Welcom To Here
這裡紀錄著我的美食、寵物生活,不定期新增好康、寵物、美食的文章
★如果要加我為好友~請留個言,這樣我才能回訪唷。◕‿◕。*~
★來訪者不需登入就可以留言回覆文章(部分文章除外)
★無關主題或涉及謾罵等惡意留言恕刪並保留法律追溯權

【公告】雪兒已經永遠的離開我們,暫停更新...

目前日期文章:201101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聽聞東海這間粉紅捲捲餐廳很久了,評價很兩極一直讓我猶豫不決到底要不要去吃

剛好GOMAJI推出粉紅捲捲的團購特惠,這回才鼓起勇氣來吃吃看囉!:D

店門口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去年底,中友百貨地下美食街又開了一家21世紀風味館

這樣說來,從學校走路5分鐘就到了!以後要吃烤雞就變的很方便囉!

 

21世紀風味館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很久沒再來貝堡郡吃飯了....前陣子心血來潮寫要再去貝堡郡吃飯,奇怪的是,中午經過店面的時候覺得人變少了,進入店裡一問才被店員告知廚房在整修中,所以正餐都不提供了。

花草茶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寒流一波波的襲來,這種寒冷的天氣最適合吃火鍋啦!

前幾天往大墩路上吃素食的時候,突然就看到這家非常顯眼的火鍋店,而店面大大的招牌寫著「爭紅風味養生鍋」 ,這家店遠遠看過去就是粉色的裝潢,立刻就吸引我的目標和好奇心。

回到家,立刻就打開電腦,上"估狗大神"查一查,很驚喜的就跟著老姐跑去吃哩!

門口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三分味是平常閒閒沒事就會跑去吃一家牛肉麵,如果像我一樣清淡口味的人應該會很喜歡喔!

原本好像在旅順路上的樣子,忽然就搬家搬到漢口路上,用餐空間比舊址更大更舒爽

就算是用餐的尖峰時刻,就不用怕說沒位子囉(笑)

櫃檯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厚厚厚~期末考考完溜~終於有時間來這邊寫寫字、聊聊天啦=D

這次我介紹個很可愛又好玩的小物給大家瞧瞧~~~~

有了它~就不怕無聊囉~~嘿嘿!

打地鼠機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覺得寫的不錯的、路過的記得要幫忙按推一下喔>w<

 

這次試用為Lancôme 肌因賦活露,是由廠商所提供的試用品唷!

蘭蔻首創基因保養,能深入啟動基因活力,恢復肌膚健康,

給肌膚明亮保濕撫紋彈性細緻等5大功效,並提升後續保養吸收力達5倍,讓保養效果加乘。 

賦活露的試用品7ml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一年很快的就過了,新年元旦的時候,中友舉辦了狗狗LoveLove派對,難得百貨公司會舉辦寵物的活動,就給雪雪報名一下 XD

在活動之前,就先帶雪雪到咱家的學校「台中技術學院」晃晃囉!

 雪:今天天氣很好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