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 To Here
這裡紀錄著我的美食、寵物生活,不定期新增好康、寵物、美食的文章
★如果要加我為好友~請留個言,這樣我才能回訪唷。◕‿◕。*~
★來訪者不需登入就可以留言回覆文章(部分文章除外)
★無關主題或涉及謾罵等惡意留言恕刪並保留法律追溯權

【公告】雪兒已經永遠的離開我們,暫停更新...

下午悠閒的的時光,最適合來點蛋糕、甜點和下午茶了

這次咕咕霍夫的試吃邀約,是最近推出的創意新品-卡卡派噢!!!!

四種口味的咔咔派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哈囉囉~大家好,最近真的太混嚕~~~要寫滴文章已經堆積如山了Orz

BUT!!!!再怎麼懶還是要來跟大家說聲中秋節快樂!!!!

2011年中秋節快樂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家是早在口袋名單的其中一家餐廳,剛好上次感冒,喉嚨不舒胡就想喝熱熱的湯,吃新鮮的火鍋料。

 腦中閃過的,就是這家標榜新鮮、精致的吃到飽火鍋店。

店門口  

文章標籤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Mister Donut推出心的甜甜圈系列~~~雞蛋圈!

顧名思義就是用雞蛋做成的甜甜圈~口感鬆軟,加上特製的配料,真的很吸引人呢!

今天就來吃吃看唄~~~(下圖▼   左:天使雞蛋圈,右:卡士達雞蛋圈 )

雞蛋圈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馬岡豆花,說起來跟這家店的緣份還滿巧的,怎麼說呢?

其實這家店哩~是找讀書地方的時候不小心經過,想當年那一天是個酷熱的天氣,剛好口乾舌燥就陰錯陽差走進去吃哩!在店裡吹著冷氣,一邊讀書一邊吃著豆花真的是一種享受呀!!!

到現在天氣熱的時候,就會想揪一下朋友一起去吃豆花、湯圓,消消暑順便跟朋友聊天打屁囉!

綜合豆花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0年7月30日(六)伴侶寵物健康系列講座~免費入場

主題: 養我、愛我、好好照顧我—犬隻基本及特殊營養需求

時間: 7月30日(六)早上9:30至11:30

地點: 大墩文化中心(台中市英才路600號.視聽放映室)

報名電話: 04-22870180 ∕22840405分機210 徐小姐

文章標籤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老媽每到星期六,一大早就起床準備出門,好奇問了才知道是去興大的有機農夫市集

這一次,就跟著老媽一起來到這裡一瞧究竟吧!

 每周六早上的有機市集    

文章標籤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考試結束了,終於可以放鬆一下了          (雖然說是結束,但也是另一個開始)
在不久之前,買了Groupon的Mister Dount團購券享受一下.....

剛好這段期間Mister Dount推出了新口味--熊太郎,好奇之下就嘗鮮看看囉!>w<

熊太郎總共有「白可可」「草莓」「巧克力」三種口味,我選了「白可可熊太郎」吃吃看

 

熊太郎  

文章標籤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原味海苔    

這次試吃的是「韓國-吃得巧全形原味海苔」,是綠森林小浣熊他們家出的唷!!自從吃過烤海苔就一直很期待這次的試吃哩!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自從上次吃過綠森林小浣熊的蝦片後,對他們家的零食讚不絕口,每次推出的新產品都讓人好期待

這回介紹的是來自泰國的綠森林烤海苔,有六種口味可選擇喔(芥末、辣味、麻辣、魷魚、原味、焦糖)

三包烤海苔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禮拜四學會辦了送舊的餐位,地點就選在鋤燒這邊
從沒吃過壽喜燒的我,帶著期待的心情和朋友們一起去吃飯囉!

鋤燒店門口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前陣子因為補習的事情,一直沒有好好的陪伴雪雪,對牠感到很愧疚....(抱)

直到上禮拜考完試,老姐要到特力屋買東西,剛好B&Q貼心的提供了「狗狗推車」,讓帶著狗的主人也可以放心的逛賣場,這樣的商店對於養狗的拔麻們真的很方便呢!雪雪就被我帶來這邊走走逛逛囉♥

雪心情很好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期中考中於考完了,在輕鬆之於逛到中友百貨,很巧的逛到了Dunkin' Donuts甜甜圈專賣店

不經意的看到了迷你甜甜圈,整個想吃的慾望在心中燃燒了起來,看看看~~~就是這個!!

迷你甜甜圈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花の季節    

 大家好久不見,近來好嗎?

 春天到來,意味著要考試、畢業、要開始計劃未來的人生,現在的生活就像蜜蜂,每天繞著花朵採蜜,忙碌又踏實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288888  

請原諒我到現在才發了這篇文章,忙著補習真的是又忙又累呀!!!(跪倒)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話說,這是某天跟秀一起早上上完課之後,被我拉去免費拿水美媒的水美媒2X一瓶,到店的時候才發現11點才開,經過我們的討論就決定先吃午餐,但....找了feed me、菲淇士 等網路上推薦的餐廳都沒這麼早開,真是無奈呀!!!

這之間的空閒就跑到益民商圈晃晃,逛到中友開門的時候,就直接衝到A棟B3去找吃的囉!
一入眼的就是這家轉圈圈義大利麵,就決定要試試看啦~

櫃檯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在某次亂晃晃的時候,不小心就跑到XFISH的部落格裡,發現有好多不錯的教學文章,像是iphone、側邊欄的小東西以及有關電腦的一些資訊都很有用哩!

然後~~~然後~~就看到有辦踩踩樂活動啦!是要抓到666,666的人氣唷!!! (好遙遠的數字~~)    就在某一天終於被我抓到啦 (笑)

恭喜XFISH人氣破66萬囉~~~    (現在去看人氣是70萬0.0!!)

666666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從來沒用過水美媒的我一直很好奇~可是都沒機會用咧!趁著這波周年慶的免費送活動就去拿了一瓶試試看

只要到活動門市憑身分 證填個資料就可以索取囉!(限制資格:16~65歲未使用過水美媒的女性)

門市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