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去紙箱王已經是一兩個月前的事情了~不過搬到痞客幫就來分享一下囉

之前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照片,覺得很特別,加上拿到廣告單:撥電話就會傳簡訊當作優惠券

5/31就拉著老姐和小鬼一起去啦,順便帶著我家的大頭鸚鵡去拍照

 

這家的餐廳滿特別的呢~裡面的桌椅、杯子、窗簾和外面的裝飾品都是紙做的喔!!(難怪會叫做紙箱王)

其實紙箱王的前身是天染花園,姐姐之前在這邊參加過狗聚,可惜現在沒辦法戲水了,因為怕小朋友發生意外

這裡有分成很多區,有紙箱故事館、蜜蜂故事館、還有在施工的包裝故事館(現在應該開放了吧)

外頭還有很多漂亮的藝術品可以拍照喔!重點是那天不用入門票就可以進去了

▼在樓上往下邊的景觀

往下眺望 

 ▼紙箱王再在橋的另一邊,有招牌很明顯可以找到喔!

入口 

於是我和姐姐順著路進去,一進去就開始拍照了,有比薩斜塔、巴黎鐵塔和東京鐵塔,兩個鐵塔仔細看之後真的有差呢!

▼夜晚的巴黎鐵塔

巴黎鐵塔 

 

▼傍晚在二樓故事館的東京鐵塔

東京鐵塔 

▼還有帶著我家的大頭-球球來這裡外拍,可惜牠已經不在了

球球在樹上 

 球球在紙球上

裡面還有養魚的水池喔,可以到櫃檯去買飼料包(10$)餵魚,是吃完飯之後才注意到的,可惜沒有拍到

之後拍照就到紙箱故事館晃晃,裡面賣很多紙作的藝術品、明信片、音樂和、風車

▼故事館內最裡面的風車和鐵塔

紙做的喔!! 

▼還有外頭的明信片,一張5$就可以帶回家囉,郵箱應該是可以投的吧!我們沒有試過就是了^^"

這是明信片&郵箱 

逛一逛之後,天色有點晚了,就先到餐廳裡吃點東西吧!

裡面的布置很精緻呢,天花板、櫃子、桌子、椅子、杯架、碗盤都是紙做的

還有一些漂亮的藝術品,我猜主人應該滿喜歡鐵塔的,隨處都可以看到一座鐵塔

▼餐廳一隅

餐廳裡的鐵塔 

餐廳的桌子  

▼感覺很浪漫的一處桌子,以後談戀愛一定要來這裡吃飯

IMG_0789.JPG 

然後是我們點的餐點,這是老姐點的蜂蜜醋烤半雞

蜂蜜醋烤半雞 

可能是我們太早吃沒有很餓吧,感覺雞腿普普通通,沒有說很推薦

餐點上面是我們點的飲料,是用一個小箱子裝起來,還可以提在手上呢!滿有創意的

而我點的是蜜汁香料雞腿排

蜜汁香料雞腿排 

主餐的的雞腿排太硬囉,所以吃到一半就不吃了,果然我還是喜歡吃嫩雞阿!

不過呢,牠們家的菜色還不錯呢,中間下面的是炒飯加上海苔,很好吃呢,一下子就吃光囉,而且還可以免費加飯呢~嘿嘿!!

左上方是茶凍,有灑上甜甜的花蜜,吃起來很不錯;左下的肉因為我吃飽了,所以沒有吃(Sorry!!)

夾在中間的小杯子是蜂蜜水和泡菜,我只喝了蜂蜜水,而泡菜的話,因為怕酸怕辣的我,所以就直接放棄了

右邊是沙拉和竹筍湯,竹筍湯很好喝,而沙拉吃起來有一點辣,因為我不敢吃所以就給老姐吃囉,聽說很好吃來的

▼這是他們家的菜單喔,在五月下旬拍的,參考看看囉!

菜單 

▼除了主餐還有下午茶的餐點(此為DM)

菜單2 

之後吃的差不多就往樓上的蜜蜂故事二館參觀去囉~

▼樓梯間

蜜蜂故事二館的樓梯間 

▼入口

蜜蜂故事二館入口 

沒有仔細看還不知道,其實這些紋路是由蜜蜂構成的

近看 

進去之後,有熱心的小姐會開始解說蜂蜜的由來、好處和故事館的歷史

IMG_0792.JPG 

經過店員講解之後,才知道餐廳的紙做的東西都是老闆構思的呢

▼故事館一角

蜂蜜故事館 

外頭還有蜜蜂可以看喔~是真的蜜蜂呢

是真的蜜蜂喔 

▼二樓外面還有桌椅可以吃東西、聊聊天,真的很棒呢

蜜蜂故事二館樓上 

不過因為天色有點暗了,我和姊姊兩個人就準備回家囉,臨走前還拍了幾張照片才依依不捨的走了

▼故事館外夜晚的景觀

夜拍 

▼故事館外草地上的燈,很漂亮哦!!

美麗的燈 

 

結語:

這裡的布置很特別呢,以後有空的話會帶朋友來逛逛、聊天、吃下午茶

餐點的話就比較SOSO了,不過以景觀總體而言真的值回票價喔!!

不過我剛剛去紙箱王的官方部落格才發現,入園每人要收取$50的清潔費,但是會送紀念品

看到這個消息心裡很複雜耶!下次要去拍照的話,得要帶一點摳摳囉

 

【紙箱王創意園區紙箱王創意園區】
http://tw.myblog.yahoo.com/nd22398868/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2段2巷2號(大坑圓環前100公尺)
電話:04-22398868
營業時間:AM 9:30~PM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