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去暑修上課的時候,發現了一隻很大的鳥在校園中走來走去

那是早上的時候,天氣滿晴朗的,閒閒的我就一直在觀察牠,到了快上課的時候,就嚇嚇這隻鳥看看

結果發現牠根本就不太會飛~飛了幾公尺的距離就停下來,看了幾眼之後就去上課了。

沒想到還有機會可以看到這隻鳥,剛好有帶了相機就順手拍了起來

校鳥?  

原本是想說再靠過去拍清楚點,不過這傢伙很敏感,我一靠近就跑走了

花了一點時間,可是都沒辦法拍得很清楚,頂多只能拍到近一點點的照片

聽說是是夜鷺  

回到家之後,給老姐他們看...有人說是夜鷺耶!

根據老爸他的經驗,夜鷺的肉很美味的,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耶!

如果抓起來帶回家.....也許就會多一道菜囉?﹝喂!﹞

 

然後,暑修我修的是一上的英文課,每天都會有單字考試&聽力和會話

重點是,上課都在電腦教室裡,而且冷氣是吹16度的,很冷的說,難怪喉嚨一直好不了阿~"~

而英文老師是外文系的主任,發音都滿流利的,感覺比較嚴肅一點

有時候老師會遲到,原本9點15分的考試,卻拖到9點35、40分才到教室,滿誇張的

不過上課倒是不會無聊,因為都會練習會話,但上課上得很快,有時候跟不上速度咧!

--------------------------------------------------------------------------

【題外話】

中午的時候,老哥說要去吃飯(就是他要請客啦!)

就一起到麥當勞吃飯囉~老姐和小鬼都一起去喔

點餐的話,我是點了很平常的雙層牛肉堡+濃湯,而姐夫他們有點兒童餐和超級無敵大麥克餐

麥當勞的超級大麥克  

愛拍的我就順手拍一拍,原本要拍曲線杯的說,但是包裝已經被拆掉了,就打消主意啦

是真的有比較大,看!

 這麼大

有四塊牛肉夾在中間喔!看起來很美味呢!

根據當事人的說法,其實沒有說很好吃啦!但是愛吃漢堡的人還是可以試試看囉

吃完之後,就回家休息了~很滿足的一天~呵呵!!

其實暑假還滿閒的~有空來準備考個PS的證照考試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