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雪兒第一次自助洗已經快兩個月囉

上一次去這家店的時候,是在知識+得知有寵物自助洗的消息

這天是和老姐一家三口一起去的喔,本來我有去過應該要帶路的才對
結果我這路痴..不知道路怎走

還是姐夫帶領下才找到的,真是傷腦筋阿我 1819624398.jpg

經過這番波折,終於到這家寵物自助洗的店....〝狗狗笑了〞

狗狗笑了的店面 

到了店裡面之後,就趕快來幫雪兒洗澡囉~~~

中間的窗戶可以打開,手伸進去就可以幫寶貝洗澡

他們這裡有洗澡的按摩刷、澡巾、梳毛刷,而洗澡機本身就有沐浴乳(泡泡狀)

所以帶寵物過來可以不用準備洗澡的用具(不過我習慣用家裡的疏毛刷,所以就帶來了)

▼雪兒在洗澡機裡想出來(我:雪兒你就認命吧XD)

雪兒你就認命點吧!!XD 

▼努力幫雪兒洗澡的兩人(我和姐夫)

很認真的兩人 

▼雪兒在洗澡機裡無奈的表情

 雪兒在洗澡     

我們幫雪兒洗玩吹完牠的三層毛之後,就把他帶到烘乾機裡面烤一烤啦1819624414.jpg 雪兒:我可以不要進來嗎?   

把雪兒丟進去烘乾已經快到1點了,我們就直接去一家食堂吃飯囉(有空我會分享)

下面是店裡的的可愛動物們,兔子是放在店門口,MALU是店狗喔~屁屁的愛心好Q啊~

黑色的貓咪是待領養的,黃色的麻衣很可愛~伸懶腰的樣子真是煞到我啦!!1819624435.jpg

他們是店裡的朋友喔(GUCCI是客人寄放的) 

之後回來等著雪兒烘乾帶回家,這時一邊抱著貓咪,邊跟老闆娘聊聊天

她人真的很好,聊到之前在西屯店的事情,還有市民廣場發生的可怕事件...

聊著聊著..雪兒烘乾出來就幫牠梳毛;天啊~牠掉毛好多,花了半小時才搞定1723093289.jpg

然後看雪兒滿乖的,就賞了他一個牛皮骨啦~^^

▼雪兒:太小根了啦

雪兒高興的吃牛皮骨^^ 

等雪兒吃完後,就再買一個小牛皮骨回家,還送了一小包餅乾給雪兒,真高興

有機會的話,就等雪兒要洗澡的時候再來囉奸笑.gif

 

PS.其實當初在網路上查到的地址是西屯路X段X巷X號,那時記下號碼和地址就衝過去了

結果一直找不到,後來打電話才知道他們已經搬到精誠路上了.....

天阿~~我這個路痴~精誠路是什麼都不知道,還好在店員指引下找到

▼店門口照的,可以參考一下喔

他們的營業時間

【GoGoShower寵物自助澡堂】
http://www.gogoshower.com/

地址:台中市精誠路408號
電話:04-2472-0599
營業時間:AM10:00~PM10:00﹝美容只到8點﹞周三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