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某天練車完之後,突然想到要來吃,當然還是跟老姐一家三口一起來吃的啦!!!

而剛好我又有帶了小拍(我的相機),就順便來分享一下啦1819624409.jpg

店門口.jpg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大門,有一種很懷舊的味道

古早味的門.jpg 

進來之後就先點牛肉麵(大),另碗牛肉湯麵(大),最後是我的小碗南投意麵(湯)

雖然說三分味是牛肉麵專賣店,但是我每次來都會點個南投意麵來吃

因為意麵的湯頭很合我的味,麵也很Q,一下子就吃光光啦1819624448.jpg 南投意麵(小).jpg

下面是清燉牛肉麵,湯麵的話就沒有牛肉啦~所以沒有拍起來!!

老姐每來必點的招牌,湯頭顧名思義~滿清淡的,但喝了之後,會感覺到甘醇的牛肉味道

麵吃起來很Q,牛肉入口即化的口感真的很棒!!

清燉牛肉麵.jpg

這是店裡面的情形,因為我已經把意麵吃光光了,閒暇之餘就開始拍

可惜的是人比較多,所以沒拍到其他地方;

中間那桌是老姐他們,軒軒在訓練吃飯,加油!!

店內.jpg

吃完之後大家就回家休息啦!!飽足感+10  (踢飛)

走之前習慣再拍個幾張;下面是菜單,可以參考一下1723093292.jpg

菜單.jpg 

PS.有一張菜單的近照可以看更清楚,我在相簿裡有放(直接點看吧)


總結:

牛肉麵真的很不錯,喜歡吃牛肉麵的可以參考;

如果比習慣吃重口味的話,個人比較推薦紅燒牛肉麵唷!!

清燉的話我會把湯和麵分開吃,習慣牛肉吃重一點的味道(旁人:怪人一枚 )

不過價格上就.....你知道的,人家還是學生,來這邊吃意麵就很足夠啦!!

所以一般來說會吃到牛肉是跟老姐A一塊來吃的~1819624414.jpg

有機會再度來三分味吃的話,再把小菜拍起來吧!!

 

【三分味牛肉麵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旅順路2段117號
電話:04-224160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