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幾天在露天找到一個賣脆笛酥的狗狗零食

是想說雪兒之前的零食已經吃光很久了,這個暑假沒什麼帶牠出去玩

就買點零食來稿賞一下 雪兒吧    1819624460.jpg 

賣家親手寫的

這位賣家很用心,還在包裹上寫了讓人很"感心"的字語

回家之後手拿著包裹一進到家裡,雪兒就用很期待的眼神看我

難道她猜到了我已經............買零食了?驚訝.gif

雪兒想吃

然後我就直接拆開看,大驚!!~~~原本只是買脆笛酥呢!!還多送了牛皮骨耶~

謝謝露天賣家ibma46547多送給雪兒的零食唷

有牛皮骨*2、脆笛酥*21、鞋子牛皮骨 

有沒有注意到上方圖片右上角有個鞋子形狀的牛皮骨哩??

我覺得真的好可愛啊!!好奇心之下就給雪兒試穿啦~

我可是花好久的時間才給雪兒穿上去的哩!!!牠一直想要把鞋子"吃掉"XD.gif

雪兒穿鞋 變成掰咖

隔天早上我就把牛肉口味的牛皮骨給雪兒吃

她一看到我拆開塑膠的包裝紙,就乖乖坐下來等我(只有吃的時候會這麼乖?)

期待的眼神

之後雪兒拿到牛肉牛皮骨,就使勁的啃咬~咬到流血咧!!

大概15分鐘之後就解決了1819624434.jpg

吃牛皮骨 特寫     

看不夠嗎??

我有把雪兒的咬咬記錄錄起來啦!!~~~嘿嘿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一下看喔奸笑.gif


結語:

雪兒真的活到老咬到老,雖然說有勉強接受老爸亂給的剩菜剩飯OR骨頭

不過還不至於到挑食的地步,真是個乖孩子啊!!

下次再存點$$買個潔牙骨或是脆笛酥給雪兒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