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參加了一個抽獎-萬人微笑大募集活動:

http://blog.liontravel.com/event/smilephoto/mappic.aspx

 

沒想到居然抽中了耶!當時看到我的圖片被放在網站上的時候還愣了一下呢!!

 

 中獎的圖 

 

知道中獎當晚就從房間蹦蹦跳跳跟爸媽宣告:我要去台北領獎品!!

老爸老媽還已經我被詐騙集團呼攏了,他們還是看了網頁才相信呢,呵呵!!

 

之後就跟老爸討論,原本他是打算自己出錢讓老哥一起去玩

但是老哥嫌太累了直接拒絕老爸的好意,說一天跑台北太累了

那幾天老爸就罵哥哥說不好好照顧妹妹之類的話

害我被老哥念了一下說我連累他,真是無奈啊~~~ 暈.gif

 

真想跟他們說:如果你把我當孩子看,那我永遠是個孩子長不大

我已經是19歲的女孩了,一個人上台北也不必這麼擔心吧?

 

還好經過老姐勸說下,老爸就贊助一點費用讓我和老姐去台北玩啦!!

總共是我、老姐和小鬼三個人一起去,拿獎品順便去動物園玩

 

當天9/10早上7點就起床了,吃好準備出門已經9點多了

然後到車站花了$100搭了9點半的統聯客運,座車的時候車上有放電影

我看的是Xman最後的戰役,還滿不錯的,看完整個影片約11點多到站

 

台北果然跟台中大大的不同,在台北車站感覺到大家的腳步特別快,好像非常的忙碌著。這次的行程,買票、領路的事情是老姐一手包辦,而她的步伐似乎跟台北人一樣,一路上幾乎是追著她的腳步!!~

 

第一站是動物園,我們先去麥當勞吃飯,還有帶著老媽買的壽司去吃

沒想到軒吃飯沒守規矩,把壽司打翻了,結果只好到便利商店再買一份壽司給他吃

 

詳細的事件發生內容請看這篇:http://senajian.pixnet.net/blog/post/28006394

 

老姐盯小鬼吃飯花了整整2個小時才搞定,真是辛苦她了

 

吃飽就去動物園逛逛啦~我們先到昆蟲館,裡面的花園有很多鳳蝶一直飛,真的好美

蝴蝶集合

這些蝴蝶都不怕人,用相機近拍都OK,不過我們待了一下就趕緊閃人,因為蚊子一直在腳邊飛,怕被盯啊!! 1819624446.jpg

 

之後我們有逛了幾個動物,像是台灣黑熊、猴子….台灣地區的動物們

老姐光拍軒軒就停停走走很久,因為軒軒不愛看鏡頭一直閃,還好最後有拍到幾張,不然老姐真的會抓狂啊!!

 

然後有去上次老爸來動物園沒看到的無尾熊和貓熊,無尾熊只有一隻

而且趴在樹上睡懶覺看不太到牠的身影

貓熊館在平日沒什麼人,雖然有學校來做戶外教學

還好他們已經看完了,我們不用排隊就直接近去看囉~~

當天只有看到一隻貓熊,不知道另外一隻跑到哪邊去了,團團圓圓傻傻搞不清楚

 

貓熊

 

管理員卻一直催我們說要一直前進,明明就沒有人排在我們後面在催什麼啊?

真的是OOXX!! 1819624416.jpg  

 

看完貓熊就跑道旁邊的紀念品店去逛逛

裡面超級多貓熊的商品,滿山的貓熊娃娃真是壯觀耶!!

軒開心的東摸西摸,而我買了貓熊梳子,老姐她買了貓熊計算機吊飾~好可愛!!

 

貓熊主題專賣店

 

再來我們往非洲、澳洲地區逛,先去了夜行動物館,裡面的貓頭鷹很漂亮,可惜燈光太暗沒辦法拍。樓上還有深海魚、老鼠、電鰻,小鬼這時變成管家公---只要我看的速度比較慢時,就拉著我的衣服催我往前走;由於這個館的冷氣開得特別強,我們一行人看完就趕緊溜出來了,不然真的凍未條!!

 

出來後老姐依照路線圖去找看看哪邊有大象,上次老爸帶我們趕著要走沒有看到,趁這次機會看個過癮吧!!

小鬼一看到大象,就很興奮的大喊,還拍了照片;這兩隻大象滿有趣的,他們搖屁股的頻率一模一樣,而且也是同一個方向,看起來像在跳舞般

 

我和大象

 

一路上看到許多動物,有長臂猿、老虎、袋鼠、長頸鹿、斑馬……好多的動物阿!!

 

各種動物


不過因為時間上關係,要在六點前趕到雄獅領獎,我抱著軒和老姐一路用跑的趕路

途中暖暖的鞋子跑到掉了,一直哭喊著腳、鞋子……好像很痛苦的樣子,我只好把軒軒整個人抱起來跑步,趕最後一班小火車,還好值班人員有刻意等一下趕班的遊客,三人就氣喘吁吁的上了小火車,等小火車開動的時候,蚊子真的超多的!!

三不五時就有兩隻大肥文在腳邊飛阿飛~想要盯我們的腿,當然想都別想!!老姐和我個殺了一隻肥蚊之後火車就開動啦! 坐小火車途中吹風真的好舒服呢!!

 

台北動物園的小火車

 

之後出了動物園有拍張照留念,小鬼知道要離開動物園的時候還叫了幾下,唉~~時間有限啊!!不然我也希望可以待久一點的說,難得這次可以悠哉悠哉的逛台北呢!!

 

搭了捷運到南京東路站開始邊看地圖邊趕路,這時候已經五點半多了,由於軒軒小人的速度比較慢,我就先一個人連走帶跑的先往敦化北路前進領行李箱

 

這棟大樓很壯觀,B1還有很漂亮的餐廳,旁邊還有水池,水池裡面有餘在優游著,可惜趕路就沒有拍照

到了公司~~小姐很熱心的恭喜我領獎,然後拿出了超大的紙箱,當時的我看到愣了一下,超乎我的意料的大阿!!

 

很大的紙箱

 

礙於當時我一個小小的女生,要抱著一個大箱子在路上走動實在是不方便我跟他們說直接拆開拖著回家就OK了,紙箱就留給他們用吧!

現在想想真的滿可惜的呢,如果以後放著沒有用到的話還可以賣$$補貼生活費呢!!!

 

這是抽中的行李箱

 

 

走出去的時候老姐已經在外頭等我了,她看到我拖著「疑似離家出走專用的行李箱」整個人傻掉了,哈哈!!!

然後我們就準備找地方吃,有趣的是,途中每個人看到我的表情都滿好玩的,臉上好似寫著「為什麼一個小女生會拖著如此龐大的行李箱」的好奇表情XD

 

我們選了品田牧場當晚餐,因為餐廳在地下一樓,所以我就把行李箱扛下樓真麻煩

這家餐廳的價位約290+10%服務費,主餐口味普通,吃多會膩,但是甜點還不錯,軒軒吃的很開心呢

詳細的介紹我待會會PO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走了好久一直在想要如何搭公車到台北車站,還好老姐找到一個海基會站的公車站,等了大概10分鐘公車就來了,當時的我可是很費力的把大大行李箱扛到公車上,大家都在看我耶(….)

公車司機看到我搬這麼大的行李還特地問我說要到哪個站,我回說要到台北轉運站

結果司機說台北車站有分前站和後站,當時我聽了司機的解釋還是有點普煞煞耶~然後和司機聊了一會就到站囉,然後也是花點工夫把行李箱扛下來....1819624398.jpg

老姐和我走了一段路到車站,買了100元的國光車票,搭了9點半的車,我們三個人都很累,就直接在車上睡覺了

 

大約11點多到台中,下車的時候差點找不到票根給司機大哥耶~~好險在包包裡面亂翻有找到(….)

因為行李箱太大了,所以還麻煩姐夫在騎了一台機車來載貨,不然我可能要一個人拖回家,真是謝謝他阿~~

 

隔天老媽看到行李箱笑了,說真的很大耶,原本我是想說老姐9/18周末要南下,就順便借給他們用啦~可是拿到就覺得太大了,老姐提議說可以拿來裝夏天的衣服…….這主意還不錯XD

不然的話還想說賣掉,可是輪子都已經著地拖了一段時間應該很難賣了吧,就當作我以後要賺多點$$去環遊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