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 To Here
這裡紀錄著我的美食、寵物生活,不定期新增好康、寵物、美食的文章
★如果要加我為好友~請留個言,這樣我才能回訪唷。◕‿◕。*~
★來訪者不需登入就可以留言回覆文章(部分文章除外)
★無關主題或涉及謾罵等惡意留言恕刪並保留法律追溯權

【公告】雪兒已經永遠的離開我們,暫停更新...

不小心又拖了一個禮拜的食記......今天終於補好啦撞飛02.gif  好吧~回歸正題,這次我來吃的是品田牧場,其實當時候我們領完獎品,走了很多的路肚子餓了,剛好又看到他們家黃色閃亮的招牌就進去了

 可惜沒有照到店門口,因為我可是很辛苦的把"適合環遊世界的大箱子"扛到店裡面的說!!

▼店面很整齊,我喜歡在這種乾淨的環境吃飯

店內的櫃台

話說,我一進到店裡面,就在想說:天啊,我這個行李箱要放哪邊=_= 還好服務小姐幫我把行李寄放在櫃台~呼呼!!

然後我們坐下來點餐,可惜沒有把菜單拍下來,因為燈光太暗了,不過品田牧場的官網有介紹,在這邊就不多說啦!!

他們的桌上都會有豬排醬和芝麻醬,都還不錯喔 

 有芝麻醬和豬排醬

然後在桌上都會放有芝麻和木桿(是這樣說的嗎?) 可以DIY磨芝麻醬喔

不過服務生都沒有主動來跟我們介紹這玩意兒要怎麼配,等到主餐上了之後我才覺得奇怪,問服務生才知道是要撒撒在豬排或是高麗菜絲搭配豬排醬吃的,奇摩子不太好,扣分翻桌.gif !!

DIY磨芝麻

磨好的芝麻醬,聞起來有一股香香的味道喔!!服務生說大概磨到7分是最好吃的喔~

磨好的芝麻 

這是前菜,左邊是高麗菜絲,又邊是杏鮑菇。我將高麗菜絲搭豬排醬吃,酸酸甜甜的很清爽;杏鮑菇淋上的和風醬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很好吃!!

附帶一提:高麗菜絲可以免費續菜(不知道怎麼形容就這樣寫吧!!),只要跟服務生講一下,他們就會熱心的幫你加滿喔

小菜

看到了嗎?裡面還有幾根小小的蘆筍,剛剛好的味道臉紅紅.gif

這個菇很好吃

我點的是沙朗豬排+香酥炸蝦,炸蝦脆脆的,裡面的蝦肉也很新鮮呢~ 沙朗豬排是用里肌肉下去炸的,剛吃的時候還不錯,但我個人吃多了會膩(我習慣吃豬排不沾醬) 所以還是加豬排醬會比較好吃啦~(旁白:不然怎麼會叫豬排醬=.=)

看起來很美味的炸蝦 

主餐之外,附餐有味增湯、蘋果醋、茶碗蒸、白飯(菜單上有特別說是越光米)和醃漬的小菜

味增湯裡面還有魚肉,湯頭很濃;蘋果醋很爽口,茶碗蒸口感綿密也不錯,醃漬的小菜只吃了海帶,因為我很挑嘴不吃泡菜等酸辣類的食物=x=

我點的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吃一吃之後,服務生會來收餐具,在來就上飯後點心囉~ 我點了熱水果茶+奶酪,原本服務生送錯了,我就直接問了清楚,還好有換回來(因為不能吃冰的咩~女生們知道的) 熱水果茶超好喝!!甜度剛剛好~我一口氣就喝光光啦~1819624411.jpg 奶酪是純牛奶做了,也是很好吃,一下子就吃光囉!!(我是甜食愛好者XD) 

我點的水果茶&奶酪

然後附帶一個小插曲:

這天我家小鬼突然說要便便,我就帶他去廁所,大概等了幾分鐘就好了,他還搶著要自己擦屁股哩!!真怕他沒拿好把褲子弄髒品田的廁所真的好乾淨喔,用窗明几淨形容真的很貼切呢微笑.gif 

乾淨明亮的廁所 

 

總結:品田牧場的東西算不錯吃啦~~服務的話就是沒有介紹磨芝麻醬那邊被扣分了一下,其他都很OK啦只是我覺得要加服務費就不算便宜囉,以上介紹完畢掰掰.gif

【品田牧場-日式豬排●咖哩】
http://www.pintian.com.tw/index.htm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45號B1
電話:02-2718-6566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jamieliu0611
  • 磨芝麻~看起來好好玩
    是我也會希望服務生主動點
    不然都不知道怎麼吃="=
  • 一般來說是服務生會主動介紹,我是看隔壁桌有服務生在講解才知道的說!!
    磨芝麻的時候會有淡淡的香味喔!!鼻子靠近碗的時候就會有芝麻香了^^

    米米 於 2009/09/25 13:06 回覆

  • mushroomcafe85
  • 看起來是很用心的店
  • 對啊~我喜歡這個用餐環境的說^^~

    米米 於 2009/09/26 15:11 回覆

  • louker
  • 用餐環境不錯 炸蝦看起來不錯吃 服務確實應注意 否則扣分
  • 對啊~~認同+1
    炸蝦真的粉好吃哩!!~
    服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啊~(茶)

    米米 於 2009/09/27 21: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