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普藝術(Pop Art)又稱波普藝術,是一個探討通俗文化與藝術之間關連的藝術運動。普普藝術試圖推翻抽象表現藝術並轉向符號,商標等具象的大眾文化主題。普普藝術這個字目前已知的是1956年英國的藝術評論家羅倫斯·艾偉(Laurence Alloway)所提出的。
普普藝術同時也是一些諷刺,市儈貪婪本性的沿伸。簡單來說,普普藝術是當今較底層藝術市場的前身。普普藝術家大量複製印刷的藝術品造成了相當多評論。

有關安迪迗荷作品來台參展資訊:
http://www.mediasphere.com.tw/andy-warhol/index.htm

最愛夢露 性感巨星多樣性呈現
一九六二年八月瑪麗蓮.夢露自殺身亡,為了紀念這位性感巨星,他從雜誌封面上擷取夢露頭部特寫,以幾種配色加上絹印複製的方式呈現。沃荷曾言:「一個人不化妝的時候,看起來最讓人想親吻;瑪麗蓮的雙唇不屬於令人想親吻的唇,卻非常適合拍照。」
沃荷凸顯夢露半瞇的眼神、豐滿的嘴唇和鵝蛋臉形,利用不同色彩襯托。其中,沃荷個人認為最美的配色,是「金黃頭髮、淺綠色眼影加上朱紅嘴唇」。昨天開箱的《瑪麗蓮.夢露》則是一九六七年所作,嘴唇、眉眼、臉龐都鋪上銀粉,五官變得模糊,似乎比喻外界其實無法明瞭夢露的內心世界。

 

喜愛流行 話題人物成創作題材
另一件名人肖像是一九七二年的《毛澤東》。一九六八年五月,毛澤東和毛語錄成了歐洲年輕人崇拜的偶像,風行一時。喜愛流行事物的沃荷自然不會忽略這題材。他一九七二年起開始創作毛澤東,一九七四年在
巴黎展出時,還以毛澤東當成壁紙圖樣貼滿整個展場。沃荷認為,毛澤東只是一九六○、七○年代共產世界的代表人物,但對他個人而言,畫毛澤東沒有任何政治意義,也不代表政治傾向。

 
 

看完了普普風的由來,就開始來製做自己的普普風照片吧
只要把圖片上傳,就會跑出普普風的照片唷

原文網址:http://www.bighugelabs.com/warholizer.php

估狗翻譯網址:http://www.bighugelabs.com/popart.php


就用這張跟小鬼的照片來實驗:

普普風照片出爐囉~

 

 

總結:

上面那張圖後面是瀑布...比較複雜,做成普普照片就覺得怪怪的,所以還是找簡單的照片會比較好看吧

大家試試看唄~真的很好玩哩

部分資料來源:http://blog.yam.com/largehang/article/190159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