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期中考算是考完了,只差下個禮拜的財務規劃

早上考了銀行法,中午去戴隱形眼鏡,還有去莉歐麗上個底妝,順便買了面膜~

 

下午很不知所綽的亂看一遍英文,結果英文可能考爛了~唉呀呀擦汗.gif

晚上就跟慧靈、怡秀、國萱共四個人一起去逛逢甲啦!!

由於車子有限,我載著慧靈,怡秀載著國萱,

途中先去庫可熊逛逛...

 

庫可熊的貓狗零食都滿便宜的,國萱買了狗狗的餅乾、零食

而我則是打算下次帶「雪兒」來逛逛讓他決定要吃哪種口味1823758069.gif

 

我們到逢甲先去放東西、停車,逢甲國宅的地下室真大,不怕沒有停車位XD

然後我們一行人先去逛逢甲旗艦店,看到一間很多味道的線香,有薰衣草、迷迭香、玫瑰....1819624411.jpg

 

總覺得我們好像從鄉下來的孩子~大家對這些香味滿溢的東西一直驚嘆著呢..1819624460.jpg

 

我自己有了線香,剛好有缺

就順便買了線香的「插座」NT$30(應該是這樣說~對吧?)

今天回家就開始用用看吧~希望這個夜晚好睡^^

 

我們還有去阿華吃黑輪,有高麗菜、豬血、貢丸~~四個人夾一夾就100多囉~

不過湯頭真得是很入味,好好喝!!~難怪老媽會特地跑來逢甲買回家煮湯呢

 

再來下一攤跑去買雞蛋仔,這個小點心是我的最愛,原味大份40

我買了一分四個人很快就吃光囉~外酥內Q,大家都覺得很好吃哩!!

下次我買巧克力口味大家再來吃吃看~貴夫人a.gif

 

有關雞蛋仔的報導可以看這邊,一中街也有分店噢!!

介紹網址:http://www.i-city.com.tw/store_pages/main/?pid=fc0031

 

一行人還有逛到便當街,發現就醬拌居然在這裡開分店耶!!

外觀看起來很乾淨,位子也比較多!!

下次來逢甲的話,再來這家分店吃「麵」吧萬年奸臣.gif

 

我在這邊買了我最愛喝的「可不可」鮮奶茶,味道很濃很好喝~

婆婆(慧靈)還有買一球冰淇淋,看起來很不錯吃,可惜沒有拍下來>"<

 

之後有逛到烏台街那邊的廣場,怡秀和國萱有買衣服喲!!好看又便宜呢~

還有到碧根廣場,東西很多,很適合撿便宜的好地方

 

逛著逛著~很快的就到了9點,我和國萱就直接送婆婆和怡秀搭公車回家囉~

今天玩得好開心,還好我回家的時候沒有下雨,不然我的靴子就慘了!!

以後等期末考再出來逛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