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用的精華液是由「HONEY虹玲美容」所提供的試用品唷

大概是10月底時收到的試用品,包裝很細心呢,還有附說明

 

廠商提供了3ML*3瓶的精華液,真的很大方耶!!

後面有附上書明書,清楚的標示成分、用法、製造期間、保存期限,很細心呢~

 

                    用法:清潔臉部肌膚後,取適量塗抹臉部肌膚即可
                    功能:揮別暗沉,展現光澤
                       專為亞洲女性膚質設計
                       深層修護負擔過度的肌膚
                       使肌膚柔嫩白皙,展現亮眼光澤

 

 

還有附上產品詳細的DM介紹書,他們家的產品都便宜又好用唷,像是右上圖的Q10金鑽面膜

前陣子有去報名試用,雖然沒有選上,但是廠商還是寄來一片面膜,就甘心ㄟ

用了面膜覺得很不錯,敷完之後有Q彈的感覺呢,等我的庫存用完會考慮買一盒來用

 

 

 

瓶子小小的很方便攜帶,瓶身設計得很精巧,讓我覺得有試用的價值

瓶口是屬於低管式的瓶子,一次只能擠一些出來

對我這個粗魯的女生很適合~不然一不小心壓到就慘了!!(慘痛的經驗~倒地.gif )

 

 

 

我平常都是晚上睡前會擦化妝水、精華液和乳液,這次的潤顏精華液也不例外

用量的話大概是一塊錢的一半,可以塗滿整個臉,剛剛好也很省

 

 

 

精華液的質地是屬於水狀的,很容易就吸收進去囉

下面的試用前後照片是我自己本人親自試用唷~

還好有老姐幫忙拍照,不然對著鏡子用相機拍要僑很久呢

 

用了Q10精華液之後覺得效果還不錯,肌膚比較保濕不會乾燥了,皮膚變得比較水嫩哩!!

這次的試用很滿意,而且又剛好到了秋老虎發威的季節,肌膚變得很乾燥

加上最近因為考試的關係比較晚睡,皮膚變得很差,需要好好的保養保養

謝謝這次的廠商提供的試用品唷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HONEY虹玲美容的官方網站:http://store.pchome.com.tw/biohoney/

將會有不定期的試用還有好康的優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