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滷味是在一中開沒多久的新店喔~

我、國萱還有貢丸前陣子就好奇跑去那邊吃吃看啦

 

這家滷味外面就有放很多滷味的材料唷,還有飲料可以點

而且店裡面有很多座位

       

外面的滷味的種類大概就是這樣,有王子麵、意麵$15,冬粉類的都$10

而一般的蔬菜類大概在15~20之間

 

他們家還有鴨血($10)和米血($20),甜不辣一個5元

其他一堆哩哩叩叩的有三個10元,三個20元的喔~~

而且好像外面不夠擺,還有貢丸放在店裡店的冰箱

 

屏東滷味的號召海報.....不添加味精、人工色素、防腐劑。噴2.gif

 

店面滿寬大的唷~~~~~

下面是無聊等上菜的時候拍一拍的,等的時候也可以拿外頭放的雜誌來看,不錯喔~萬年奸臣.gif

 

店裡的座位大概可以容下20幾個人,而且環境都還不錯,很乾淨

裡面還有一台電視可以看新聞哩.....不怕無聊

最近我還有去吃,發現他們有增加一台卡拉OK機....一首歌10元

不過限定唱歌的時間是在14:00~17:00←印象中啦!!總之不是吃飯的時間就是了~

 

這是他們家的菜單喔!!

我沒有吃過100、200的簡餐,只點了外面的滷味,夾一夾大概50元

還有另外加點一杯G奶茶(就是鮮奶茶+一點柳橙汁)

 

他們家的滷味是醬拌式的滷味,醬料有一半的味道是沙茶醬,還不錯吃

而每種不同的料都有分開放,視覺上加了不少分數~~看起來很好吃耶愛的轟炸.gif

 

我點了米血,吃起來軟軟QQ的;豆皮是每次來必點的一道...我愛吃豆皮

還有其他像是甜不辣、鑫鑫腸、貢丸.....還OK啦

不過.....特別要說一下,他們家的意麵和冬粉有點軟

像我這種很愛吃Q麵的人來說吃不太習慣咧~第二次來吃的時候都會特別講一聲

而且麵是切斷的......或是被捏碎再去煮吧?

 感覺好怪耶~用筷子沒辦法夾起一條麵....不太會說,吃起來很不習慣

看下圖就知道了

 

結果吃到最後我竟然吃不下!!!就只好打包回教室慢慢吃....呼呼

看來我點滷味最多買個40元就解決了呢~

 

 

前幾個禮拜我是有點過鍋燒意麵,可是湯頭一點都沒有味道,感覺像是用開水煮的

不知道是忘記加鹽還是弄錯湯頭了呢?

那天我只把麵吃掉之後就不想再吃了,喝湯就像在喝水一樣feel trouble!!~大扣分!!

以後來屏東滷味不敢在點高價位餐點,怕踩到地雷,就只會買他們家的滷味來吃吧~

不過屏東滷味店內有位子可以坐在裡面吃飯聊天真的還不錯,唯獨上次的經驗嚇到我了..真可惜!

PS.有同學看了我的文章跑去吃,結果反差很大,整個鹹到爆,這家店的品管也太讓人詫意了吧!

之後賣了一陣子就結束營業了,算是預料中的吧?這就是人生阿(嘆~~~

 

【蓮馨-屏東滷味茶餐廳】

 

店址:台中市育才街6巷3-1號
電話:04-2223-5822
營業時間:早上11點~晚上9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