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是好幾個禮拜前去吃的(暈),星期五晚上原本我和老姐是要去看老媽剪頭髮

結果在精誠路上找不到便宜、好吃又有位子的餐廳!!

瘋狂的是,我們最後竟然想到的是養機場!!

然後我們就從SOGO一路遠征跑到逢甲去養雞場吃飯啦!1819624393.gif

 

  

我們來這邊的時候整個下到,因為人超超超多啊!!有20幾個人在排隊耶

會排這麼多人的原因,我想是因為到了星期五周末,而且也不接受訂位,所以人爆多阿~~

  

 

養雞場很貼心,他們為了客人打造了舒適的候位空間

有很多椅子、雜誌,還有一台電視可以看喔!!!這樣就不會覺得等待的時間太長啦!!

page2.jpg 

 

裡面的環境也很不錯,主要是以小雞當主題(因為是養雞場麻~)

牆壁上有好多小雞的圖案,真的很特別,而且每一面牆壁的風格都不太一樣

 

養雞場的叫位方式是直接給個數字,叫到號碼就代表有位子可以進去了

大約過了10幾分鐘,終於有四人的位子可以開始吃飯囉~呵呵!!

 

距離上一次來養雞場吃飯已經是幾個月前的事情囉!!

之前桌上的叉匙是用木盒裝的,這次來看就變成鐵桶囉~好感度上升!!XD

 

 

我們點的是「奶油燻雞焗烤麵」加麵加起司,和老姐的「奶油培根焗烤飯」加飯

加飯加麵不用錢唷~加起司要補個20元

飲料可以紅茶、綠茶和奶茶三選一,想點其他的飲料只要補差額喔

 

我點了熱奶茶,杯子的圖案好可愛啊啊啊~~~~~

 

 

老姐則點了去冰的奶茶....因為我是由上往下拍,看起來杯子比較矮啦~

其實是滿大杯的說ˊˇˋ

 

 

然後上桌的是玉米濃湯唷~~!!這個也是我的最愛,湯頭剛剛好不會太濃或是太稀

養机場的濃湯料就只有玉米,剛好適合我,我最喜歡玉米啦~~

 

 

 

繼續上桌的是麵包,蒜香麵包味道沒有很重,我都是拿來沾濃湯吃的~很讚唷!!

麵包很大份喔~一盤約莫有六塊,只是我們餓到了,已經搶先吃了一兩塊才拍下來^^"

 

 

我們有再加點一份脆薯,趁熱吃~脆脆的很好吃哩!!

脆薯旁邊的番茄醬是養机場自製的唷.....味道的話.....痾.......

sorry~我沒有沾番茄醬吃耶~因為吃薯條都是沾胡椒粉吃的

 

 

順道提一下,這邊的衛生紙是要自己去拿的

如果來吃的話,先在吧檯那邊可以抽一抽以免不時之需唷~~

 

 

因為我們是點焗烤類的餐點,上餐的速度比較遲

等了大概10幾分鐘吧? 然後終於等到我朝思暮想的焗烤了>///////<

老姐的培根焗烤飯,我沒有吃到她那一份,不過聽說吃起來還不錯~~

 

這一份加飯的 奶油培根焗烤飯 和軒軒一起吃剛剛好吃完呢~

軒軒吃的很開心喔~~這次出來吃飯很乖了~不過還是很頑皮哩~愛演的小鬼!!

軒軒在養雞場^0^ 

 

最後上菜的是我的 奶油燻雞焗烤麵,也很好吃1819624448.jpg

裡面的燻雞肉真的很豐富~不誇張,大概有7吋長那麼大唷

原本想拍下來,可是當時候像機沒電了,就沒拍到,後面的照片是用老姐的Canon相機拍的

 

 

我點的焗烤是有加起司的,起司量超多!!!愛吃起司的我超開心~ !!

吃的時候還會拉絲呢~Happy!!

 

 

餐點送完的時候,服務生會放一張結帳卡在桌上

我們吃得差不多的時候就拿著這張卡去櫃台結帳啦~~

 

 

結帳櫃台上有撲克牌,可以拿回家當紀念喔,超可愛的~~

我每次來的時候都是不一樣的數字

page4.jpg

    

總結:

他們家的餐點都滿便宜的唷!!大概100出頭就可吃到一份套餐

包含飲料、麵包和濃湯耶~滿划算的喔!!價格平實,餐點也不賴~奸笑.gif

 

【養机場 MR. CHICKEN HEAD】

店加第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167號
聯絡電話:04-2701-1981(每周一中午公休)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2:00
供餐時間:11:30~14:00,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