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日本料理是老媽子推薦的喔~~!!全家都有去吃過了

老姐特別推薦他們家的櫻花蝦炒飯~好奇的我當然不能放過這一家完美計劃.gif

然後在幾個禮拜之前的星期六,我和老姐三口就一起騎著"歐兜賣"跑去吃啦XDD

 

 

上面這張店面的照片是因為那天太趕了,所以在晚上去補拍啦 

店裡大概有20~30幾個座位,剛剛好我們四個人一桌

 

服務人員會先送輕上茶和一疊小菜,小菜就是請客常常會吃到的毛豆喲!!

 

 

我點了櫻花蝦炒飯跟軒小鬼一起吃唷,這是我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炒飯~

其實在一中街也很多店家有賣炒飯,可是我都吃不完,因為有些吃了一半就吃膩,加上分量又很大不想吃了

龍二的炒飯粒粒分明不油膩、味道剛剛好不會太鹹或是太淡,櫻花蝦的量也很夠,很推薦這份炒飯唷

 

 

 

姊夫點的是黑胡椒鴕鳥肉,下面還有慢火保溫,胡椒的味道剛剛好不會很重

鴕鳥肉加上小黃花、香菇,有別於雞肉的味道~非常的香嫩呢!!

 

 

 

老姐點了「炸蝦天」,也就是炸蝦啦!!!有2個配菜、配飯和茶碗蒸還有土瓶蒸

炸蝦一共有兩支,老姐當事人是說外皮脆脆的,裡面的蝦肉也很新鮮~還不錯唷

 

 

 

因為老姐有吃過覺得炸蝦上"炸物"(就是俗稱的麵包粉)脆脆的很好吃,跟服務生講一聲就可以在飯上面灑上"炸物"配飯吃

 

 

配菜有一到青菜,我倒是忘了是哪種青菜...............

不過其中有一道配菜「醉雞」很特別,吃起來肉質很嫩、很鮮甜,現在想想還是很回味呢!!

 

 

而茶碗蒸很特別,蒸蛋的表面有一層東西(我不會形容那個味道><)

........................當初看還以為是飲料之類的點心哩!!

不過吃起來軟綿綿的還不錯~裡面還有蛤仔、魚板和嫩雞肉,好吃^^

 

 

最後上的是飯後水果唷,傻傻的我當初以為那個柳丁要自己挖來吃...還差點掉到地上勒擦汗.gif

結果是已經切好可以直接用叉子插起來吃啦!!!~這樣子吃真方便

 

 

下面是我拍起來的DM,中午有優惠的套餐,其他單點看起來還不錯

 

 

吃飽以後還可以再加個熱茶喝~

服務、環境、餐點都還不錯,我想以後有機會會再回來嘗試其他的套餐~嘻嘻!!

老姐也有寫這篇食記,可以參考:http://senajian.pixnet.net/blog/post/28778926

 

【龍二日本料理食堂】

地址:台中市華美西街二段309號
電話:04-2316-7256
營業時間:11:00 ~ 14:00 ,17:00 ~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