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呢~是第一次拿到鏡子的試用,也就是加入心情廚房美食記者的贈品~

說真的沒想過要怎麼拍鏡子,還是老姐教我要如何抓角度才比較漂亮呢!!

送來的鏡子是用漂亮的盒子裝起來的唷~~很有質感耶

下面這張是沒有拆封前的照片......會反光

 

 

鏡子後面有卡鎖,鏡子可以立起來或是折起來,很方便

  

 

為了取景,我帶著我心愛的鏡子跑到某個很漂亮的百貨公司去拍照

說真的滿瘋狂的啦~哈哈哈!!

  

 

連熊熊都很好奇的想要照鏡子唷

 

 

動物們看到也很開心,一起對著鏡子大笑:D

 

 

還有聖誕樹喔(只照到娃娃= =)

 

 

這鏡子真的很棒,洗完頭髮之後就直接用這個大鏡子一照就可以看到上半身了!!
加入美食記者350元還有送鏡子真是值回票價

之前會加入這個美食記者是看到家附近有人在游泳池前面擺了很多汽球的活動佈景

剛好順便帶雪兒,而且好奇心又重的我就跑過去看看~排場真大呀!!

 

然後走到最裡面的一個地方看到這個看板,我的眼睛整個亮起來囉!!

 

後來發現這個美食記者是騙人的~~花了300多買鏡子~氣!

詳細的事情經過請看這:http://www.wretch.cc/blog/winni272000/120695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