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商圈的喧鬧中,享有一份古樸尋幽的情境.....」

 

這次去的是一家低價位、氣氛佳的鍋物料理店

因為那天老爸要出差去越南了,所以全家人聚在一起就當作是送行的聚會啦~~

 

 

 

裡面的環境非常的漂亮,可以媲美輕井澤鍋物的優美造景了~~

這是外面的造景,可以坐著休息;由於我們是在平日消費,客人並不多

page.jpg 

 

 

裡面的環境設計得很漂亮,有情人雅座,也有大型的聚會桌,光是氣氛就值回票價囉~~

page2.jpg 

 

廁所前面有大鏡子,洗手台也很漂亮.....廁所內還可以看到小河流水哩~!!

不誇張,真的是這樣,有興趣可以點照片去相簿看看

 

 

好啦~回歸正題~~

我們只點了岩井の牛鍋物岩井の羊鍋物 這兩種套餐,另外還有雞和豬的鍋物都$189

而且還有兩種湯頭可以選:

龍鳳湯是用豚骨、雞骨、昆布還有多種蔬菜熬煮成的湯頭
御膳湯則是豚骨、雞骨、蔬菜另外再加上其他中藥材熬煮而成

每個鍋物都有附飲料、甜品、雞蛋和主食(白飯、古早味魯肉飯、日式香鬆飯、龍口冬粉任選其中之一)

這次因為老媽的關係,我們都選御膳湯的湯頭喔!!

岩井軒的桌上在客人來之前就已經擺好了精美的餐具,第一次看到貝殼形狀的盤子哩!!

 

 

 

服務生先送上了飲料---檸檬紅茶,一人一杯,據說可以無限續杯,但當天吃火鍋拍照都來不及了

就沒有問服務人員可不可以續杯~真可惜ˊˇˋ

岩井軒的飲料如果喝不完的話也可以外帶回家唷!! (結果我包回家忘記放冰箱浪費掉了= =)

 

 

 

這是我們全家一起點的湯頭--御膳湯

中藥的味道剛剛好不會很重,我覺得還不錯

 

 

 

 

 

服務品質還不錯,動作滿快的~

我們剛上鍋聊天沒多久就把火鍋料端來了~~滿豐盛的

有大陸妹、金針菇、豆皮、蝦子、蛤仔、丸子.....等等很多喔

 

 

 

 

火鍋料送上之後,就去配料區弄了一些醬料;老姐他們是配沙茶醬吃

我是個怪胎.....吃水餃直接吃不用沾醬油的,所以每次吃火鍋都不沾醬的

岩井軒的醬料很多~~有辣醬、沙茶醬....很豐富

 

 

 

 

幾乎把所有的火鍋料都丟到鍋子裡面,以我的食量來說是剛剛好吃飽

 

 

 

 

 

邊吃邊聊天邊拍照~肉就送來了1819624467.jpg

這是牛肉和羊肉.....以我的食量剛剛好味道就普通囉,很OK啦!!~

其實火鍋的肉對我來說都不會差很大;除非肉切得太厚,或是量太少太薄,很明顯就吃得出來了!!

 

 

 

 

 

 

肉來之後我就把肉丟下去煮~(這根本就是廢話~囧)

撈起來就放在盤子裡.......好像空間有點不夠,可能是我一直拍照吃太慢了~哈哈!!

 

 

 

 

大概吃了差不多的時候,就有甜點可以選擇喔!!!有冰的和熱的

由於我們全家都是冷性體質,吃完冰的東西不是一直跑廁所(我),就是會頭痛(老姐)

所以都幾乎都點熱的紫米紅豆~~甜而不膩還不錯吃!!

 

 

 

另外只有姊夫一人選冰淇淋冰沙(芒果口味),我沒有嘗試,但是根據當事人說味道很不錯噢!!

 

 

 

這次的聚餐整體而言都還不錯,只是鍋子太小了!!

火力全開來煮~鍋內的湯汁沸騰之後就一直噴出來~~讓大家都覺得很困擾

所以建議火不要開太大喔~~不然會噴出來

 

 

 

 

之後我的飲料沒有喝完就打包回家,岩井軒是有杯子可以裝起來

但是...........沒有塑膠袋~有點傻眼的說

 

也許是新開的所以有些細節沒有注意吧~還有改善的空間

 

我有把菜單拍下來,有興趣的人請到相簿裡看看(因為圖太大了,放在文章會不方便)
點我 岩井軒菜單      PS:要看原圖點圖片右下方的「按原始圖」

 

 

 

老媽吃過覺得還不錯價格也很低,說等老爸回台灣再來吃一場呢!!

下一攤就嘗試龍鳳湯的湯頭啦~~~真是期待呢

 

  

 

【岩井軒 鮮涮鍋-絕妙火鍋專賣】

      http://www.ianjing.com/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239號

預約電話:04-27072569

營業時間:上午11:00至凌晨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