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的時候聽班上的人說新光三越前有水晶球耶~~

而且每個人都可以進去拍照唷~~當然要去好好拍照一下啦!!

由於我們是傍晚時候拍照的,所以沒有很Christmas的感覺囉~

有燈的感覺很浪漫

我和怡秀一放學就一起來新光三越等等看

沒想到這時候人少少的,因為晚上有燈光在照,拍起來比較漂亮~

水晶球旁邊還有聖誕樹

 

等沒多久就快到我們了~

發現一次最多四人,一人兩分鐘~不過大家都是五分鐘才出來的說

告示牌~~一次2分鐘 

 

要進去之前的入口,原來裡面還要充氣.....

我和怡秀都很期待

入口處 

 

後面的小雪人好可愛

裡面的可愛雪人^^ 

 

一起跟他們合照吧!!

怡秀~笑一個麻~^0^ 

我 

 

進去之後,兩個小女生一起自拍~害羞耶

怡秀的臉好白唷~哈哈哈!!

和怡秀的自拍  

 

 

噢~說真的在裡面真是不好拍照啊!!!因為前面的距離實在是太短啦~~~

不過能拍照這麼漂亮的聖誕樹真是難得

傍晚的天空還很亮 

 

拍玩水晶球就跟怡秀一起去逛逢甲囉~真是開心!!

還有吃到好吃的熱狗和西班牙脆餅哩!!(這個以後我會介紹)

 

By the way~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台中市政府前面也有個大聖誕樹喔~還有免費旋轉木馬可以搭乘!!

所以我決定要在這禮拜考完財務報表分析之後去那邊好好的拍拍照囉~~

真是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