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周三準備養生主默寫,聖誕節跟家人一起吃火鍋

而平安夜的市政府辦的聖誕節活動,當天晚上擠滿了人們,真是熱鬧^^

 

 

原本軒軒還想要再去坐一次遊戲機,但遊戲機的排隊人數爆增,目視至少有100個人

隊伍排到最後面,等了一小時還不見得排的到哩~

 

 

而當晚剛好有兩個抽獎活動,一個是市政府所舉辦,另一個是台中浸信會所提供的摸彩獎品

我們這次兩個抽獎都有參加,想說就試試看啦~~也許能夠幸運抽到喔!!

 

 

而在等待開獎的時候,我們還有看到浸信會的教友們一直在發糖果、汽球還有精緻的小福袋

當天還有弄汽球的攤子,有人還花了200元定做OPEN將造型的汽球耶~!!

 

 

 

我和軒軒美拿到一次糖果就放在包裡,沒想到遇到不少人還在發,積少成多至少有半打以上的糖果呢!!

今年年底不用擔心沒有糖果可以吃啦

 

 

 

之後到九點就開始摸彩,獎項有腳踏車,還有烤箱、電子捕蚊燈....超多的!!

我當時整個很嗨~一直在坐位上嚷嚷倫叫著我們這群人的名字~真是瘋了我mini04_a04.gif  

 

 

 

可能是吸引力法則發生作用....................

沒想到竟然念起我的名字來,嚇了我好幾大跳!!

這次抽到的是烘碗機,整個很superise!!   拍照的時候緊張到表情很僵硬哩.....

 

 

到了活動結束尾聲時,竟然開始飄雨了,之後我們就很開心的一起回家

老媽看到我抽中獎品也很驚喜,還很高興的說要當我的嫁妝勒ga-n02.gif

 

 

有更多的照片請到老姐這篇文章:http://senajian.pixnet.net/blog/post/29715853 

 

然後聖誕夜之後就是聖誕節,慘的是卡片禮物已經想好要自己做,材料都準備好了,可是沒弄好

所以就半夜趕工.....把禮物通通準備好了,感覺沒有很精緻,但是是親手做好的,所以很開心!!

 

 

 

然後就是今天晚上跟家人去吃王品集團的石二鍋,平價且品質也有一定的水準,真是太值得啦!!

有空會分享照片,就等照片整理完囉!!w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