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第一次去台中體育場跨年.....

這次是跟隔壁班阿翔一起去的(原本怡秀要一起來的說,真是可惜!!)

那天我帶著老姊的愛心巧克力熱飲,還有薯片當晚餐....沒想到體育館禁止帶飲料和食物進場

後來還是塞在包包裡面混進去(噓~)

剛進去的時候人還不多,大概快要7點的時候,我們就先走到前面,之後就越來越多人.........

節目是在7點的時候開始的,大概在8點9點的時候擠滿了人哩!!

 

還好我有準備相機~可以滿足我這個拍照狂的慾望呀!!mini04_a04.gif

(不過中間換電池不小心手滑掉到草地上~還好有阿翔的幫忙才找到..)

主持人是侯昌明、艾莉絲、鍾欣怡......第一個開場的是王力宏,真的很帥!!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鄭元暢、梁文音、王心凌、卓文萱、A-Lin和楊丞琳

還有其他比較沒聽過的團體~AK、馬念先、武虎將(我聽成五穀漿....因為老媽都會弄十穀米給我當早餐= =)

 

中間有時候還會放煙火,真是嚇到我了!!還好沒有人被我嚇到...

這些歌手唱了很多首歌~但是聽過的歌就只有三四首耶...最近都是聽日文歌的關係吧...

 

經過了五個小時....終於要倒數了!!

 

胡市長有出現唷!!他親自到現場耶!!!face_04_a04.gif

倒數真是非常的嗨!!          (有錄影片可是沒辦法開....就沒放上來囉~>"<)

 

Happy New Year!!

我的新年的願望好多好多啊!!~~~總之就是...

學業~至少要過,可以的話就70、80分就很開心啦!!

家庭~希望家人都能健康,老爸能平安回國

朋友~不要交到壞朋友就好囉~

愛情~不用強求,就....順其自然啦!!

壞的事情就留在2009~期待2010年的新希望囉!!mark466.gif

 

散場之後,就邊聊邊走....真是開心!!

路上還有人一直大喊新年快樂~真是瘋狂耶!!

 

跨年完後,回家路上去老姊買了東山鴨頭.......

那家生意超好!!平常要買的話得等上一小時(不誇張我有等過~真是超久的)

我到的時候已經一點半多了才剛要收攤,還好有買到~有人看到我去排隊也要買呢!!

回到家已經約兩點多了,順便把 將將 抓去洗澡~

 

 

洗完已經三點了.......ga-n01.gif

然後我幫將將吹頭髮...老姊在旁邊看"害你跌倒"(台語)

 

吹完已經三點半了.....真的是累翻囉~就睡覺啦!!mini04_a29.gif 

 

我想下次就帶雪兒去透透氣啦!!!看要去逢甲逛逛還是圓形劇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