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期終考考完啦!  半個月的閉關讀書日子也結束囉!!~真是大解放呀!!

其實星期五就考完了~但是由於病的很嚴重就休息到今天才來發文囉...face_04_a09.gif

這之間發生了好多的事情真是一言難盡啊!!

自拍 

首先是老姊的1月4日生日

我們有一起去易鼎活蝦&傑爸廚房慶祝喲!!~等我有空會分享上來喲!!

 

 

 

 

 

1月5日在發生體育課大哭事件....反正過去就不提了

 

 

 

 

 

 

 

 

再來是一連串的讀書日子.......1月6日就把電腦關了直接拼期末考!!
讀書真的是.......勞心勞力啊!!

看書時一不小心就神遊到很遠的地方,還要努力的把思緒拉回到現實.....
有時候讀書還會不小心打瞌睡,真是傷腦筋啊我!!!  

 

之後就是期末考~1/15最後一天考試卻生病了

半夜爬起來上吐下瀉真是難受.........原本要5點起床讀書的計畫都泡湯了!!

整個就是很不舒服根本沒辦法讀下去啊!!!~我想財管可能會被Over了吧我猜

原本打算考試完之後跟翔去看AVATAR的說~我期待好久了耶!!

但是好怕會把這種腸胃炎型的感冒傳染給別人,所以考完就直接回家看醫生休息了suzm1k.gif  

 

 

 

 

 

 

 

 

1/16病情穩定多了~只是不能吃東西,除了稀飯和饅頭土司其他都不能吃!!

早上陪老姊逛市場...看到有美食當前卻無法享受~真是磨練我的心智啊!!~整個好想哭耶!!

 

   

 

晚上去給Sting設計師剪頭毛~

兩個月沒有去剪毛~剛開始看到變了髮型的Sting...我幾乎認不出是他耶~好囧呀!!

 

因為很多人都說我剪短髮會好看,我就好心動想剪短

沒想到史汀先生問我說是不是失戀了ga-n02.gif

我猜可能因為上次來剪頭髮為了改善髮質花了不少大洋去護髮~突然要求要剪短嚇到他了

她跟我解釋說,剪短髮會很難整理有自然捲的問題~要有"燙髮"的預算

如果沒有燙的話可能就變成香菇頭了!!

聽到這邊我嚇到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我不想回到國中時代的囧樣啦!!

 

經過一番討論還是放棄剪短髮..把劉海修一修,髮尾比較毛的部分剪掉一些就OK了

其實我自己是鬆了一口氣啦!!剪短了自己也會很捨不得留那麼久的長髮mini04_a25.gif 

 

 

 

 

 

 

 

 

之後剪完頭毛,我和老姊忍不住想吃的慾望,一起去吃港龍腸粉~~

沒想到姊夫也被我們姊妹倆傳染......上吐下瀉

唉............結果這餐好慘,三個人吃不完只好打包回家mini04_a23.gif

 

 

 

 

 

 

 

   

經過這次期末考,我發現以前都是到考試前才開始複習這樣已經不管用了

所以下學期得要改變我的讀書方式....
以後都盡量回家讀書,而且每天至少要把當天的課業複習完才能碰電腦!!~

我知道這樣是一件很難去做到的事情,但是我會好好的努力囉mark466.gif

 

 

而在這個寒假,定了好多的目標~

希望在寒假能夠做出五種好吃的餅乾,至少在二月中旬能完成!!(遠目)

希望在寒假可以把初業的考證準備好,我不想再讓別人失望了!!

希望在寒假能夠帶雪兒去好多地方玩,不然我稱不上是好主人!!

希望在寒假吃遍大小好吃的美食小吃,要彌補三天禁食的遺憾!!

 

我愛寒假~~寒假我來啦!!!w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