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已經過了一個禮拜都沒有寫文章...真是拍謝阿suzm1k.gif

接下來這幾天要準備下禮拜的證照,整個就是忙、忙、忙!!

而讀書的時候都在喝鮮奶茶喲!!整個就是愛上了~但是...

鮮奶茶一杯都不便宜~起碼都要30元以上,所以我還存了一筆小小的零用金,就叫做「可不可基金」啦!!mini04_a04.gif

其實另外一家飲料店「大院子」也不錯喝的說~嘿嘿!!

鮮奶茶 

 

他們家的鮮奶茶最大的特色就是奶味很濃,我每次去都點溫的半糖~超好喝的,好擔心自己會上癮捏~

在這邊我要說一下可不可的綠茶,也是我很推薦的飲品哦~第一次喝到有「爺爺泡的茶」的味道呢

而且功能很多~可以提神、偏頭痛發作時,買一杯綠茶回家倒入黑糖煮一煮效果很不錯

可不可現在好像有在開分店了~逢甲和東大都有加盟店了,可不可快點來一中街開店啦!!期待~

 

最近在家裡讀書發現電腦千萬要關機,因為我太會分心了,要不然的話可能要請人幫我把滑鼠藏起來mini04_a20.gif

.會一直想碰電腦是不小心接觸到「車肥羊三國」網頁遊戲,跟可不可的鮮奶茶一樣..真的會上癮啊!(誤)

以上暫時先這樣啦~我欠好多文章,等有空在上來補(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