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愛種花的熊blog文章中,看到誠品有幾米展,為此我期待好久,還擔心說展覽會不會已經結束了...還好展出從4/30~6/27還沒結束,剛好學姊也想要去看看,上禮拜三下午就一起去看看囉

遠遠的在門口就看到幾米的夢幻城市~~
 

剛到誠品的時候很熱,我和學姊就先到裡面逛逛....
星期三平日的人潮比價日少很多,拍照也比較方便~假日來的話還要排隊呢!!

這次的幾米展分別在很多樓層都有展示
 

 

我們先搭手扶梯到3樓誠品,假日的童書區裡超多小朋友做在地上看書,都沒有位子可以坐..
書櫃上面有Jammy畫中的人物
 

 

來到了雜誌區,這位是幾米作品「地下鐵」的盲女,從她的表情看來~應該很高興能和大家在誠品裡一起看書,享受閒暇的時光^^
 

 

走到電梯門口,旁邊是誠品酒櫃,這裡有「失樂園」的黑小夜和白小天
 

 

我要說的是~~~他們的帽子好高噢,我都遜掉了~"~
而且鼻子好大很可愛,整個臉好呆滯呀!!~~看我偷捏小夜的臉頰~嘻嘻!!
 

 

 

我們在四樓晃了好一陣子,接下來就坐電梯到B2去看「向左走,向右走」的男女主角
作品擺在水池中,,加上陽光和背景,整個好有意境~~
 

 

我也來跟他們合照吧~~>W<
 

 

再來去找扶手梯旁邊的布瓜和不頭人~
說真的....這邊人來人往,拍照有點不好意思捏~呵.....

這是木頭人? 我沒看過這個人物...不過吶隻豬好可愛耶 >////<
 

 

手扶梯另一側事布瓜,光線差很多的說~~老實說我也沒看過這號人物捏...

我要說的是~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把她頭上的瓜當成頭髮了=X=
 

 

看玩裡面的公仔~~大約已經四點多了!!趁太陽沒下山比較不熱的時候先去拍一拍~嘿嘿!!

這是靠近綠園道門口的「向左走,向右走」的旋轉木馬...充滿希望的感覺
 

 

另外靠近市民廣場那邊~有一排櫥窗都是每部作品的主角
 

 

最左邊的是「微笑的魚」裡的主角
其實我好想說....魚缸拿太高了啦!!這樣我拍不太到那隻可愛的魚...

 

這裡的人物表情都很生動,彷彿是從畫中跑出來的~~
 

 

最後我們逛到另外一側的門口~~~
 

 

旁邊呆呆的可愛企鵝>W<
 

 

我們在這邊拍好久~~因為這裡好多人物噢!!!
雖然說我只看過3、4部幾米的作品,不過還是很開心能看到這麼多的腳色從畫本出現在我面前

然後....在靠停車場入口那邊,看到很知名的巧克力蛋糕店「BLACK」,也就是黃湘怡蛋糕!!
久聞大名又很好奇的我就跑到店裡面拿一下DM(我後來想想~突然覺得我很有勇氣XD) 熱心的店員還以為我是來定蛋糕的呢!! 不過之後他們還有請我和學姊一起試吃BLACK的巧克力冰淇淋,口感還不錯~~不甜不膩是我喜歡的黑巧克力味道,可惜一球要價100大洋呢~恩~~就等以後有$$再來吃個痛快吧(笑~)

這是BLACK的蛋糕袋子、禮盒、杯具和周邊商品,很漂亮又很精緻~~
 

 

平均一個蛋糕要7、800~~不管啦~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吃到黃湘怡蛋糕(擦口水~)

看玩好吃的蛋糕~我們去85度C吃下午茶~之後又回去誠品狂蓋印章(某個蒐集印章的活動..)
六點的時候就一起騎車到東海吃焗烤啦!!!

 

這家的食記我之後會慢慢PO出來....
最近事情多,更心慢,就請大家見諒喲~~

 

--其他幾米展相關文章--
台中勤美誠品的幾米展 @ 愛種花的熊  痞客邦 PIXNET
誠品--幾米展 @ 簡單就很幸福  痞客邦 PIXNET

【隨拍】Canon 550D:幾米城市裝置展(信義誠品)- Wisely 的 拍拍照.寫寫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