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行程就是要去吉貝島,這天7:00一早就起床,吃過了中西式早餐就往北海出發!

要去吉貝島了 

在澎湖騎機車,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限速70公里呢!!
不過從馬公市區騎車到北海坐船花了不少時間

這次做的快艇很舒服不會暈船,而且天氣超好的!!
有趣的是~旁邊有一艘船在我們不遠處,班上的人就超熱情的跟對方吶喊,他們也很熱情的歡呼回應~~大家都很熱情!我在心裡OS:還好不是海盜船...謎:這不是海賊王!!(暑假太熱了,要冷一下,噗)
 

 

到了吉貝島就先騎ㄅㄨㄅㄨ去度假村放行李,之後就是去吃午餐,我要說的是,因為這個島是離島中的離島,吃的東西就很te,所以要求還是不要太高啦,哈!

吃完午餐就是去水上八合一的活動,我直接在住宿的地方換好泳衣,然後等大家集合之後就去「海之旅」玩水上活動,我有玩了:

甜甜圈:(超可怕,我一直尖叫,結果拉拉掉到海裡=.=)
趴趴挺:( 又稱為"胸部按摩機",超可怕...在玩的時候打的我很痛,玩完了之後手都沒力了)
海上飛毯:(聽說我差點把人踢下海,我真的不知道ㄟ,真是拍謝阿...)
香蕉船:(最輕鬆的遊樂設施,我最喜歡香蕉船啦~)
水上摩托車:(教練很故意~在最後面甩尾,結果掉到海裡我不知道,被海水嗆到很塞不舒服!)
動力浮潛:(很bo!沒什麼珊瑚礁,下水後頭髮沒弄好一直漂,擋住我的視線要一直撥開很麻煩,結果頭抬起來活像是水鬼,不好意思嚇到大家了阿~)

 

玩完之後,肚子超餓的,缺乏熱量ㄇㄟ,看到旁邊有個小攤販.....有放著活的海膽在旁邊...
 活的海膽

 

玩完水上活動的我活像是餓鬼,看到什麼都想吃,就很開心的買了一份海膽煎
 水上活動旁的攤販

結論是,海膽煎好像沒吃到什麼海膽耶,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肚子餓的時候不要亂買東西吃(汗...)

 

因為時間的關係就沒有玩到其他的設施,可惜捏,下次來的話~我要通通都玩過一次啦~

海之旅官網圖 

(這中間因為玩得很嗨,所以都沒拍照,上面這張是他們的海灘,超讚的!圖片來源是海之旅官網)

 

水上活動完,就匆忙的回宿舍換衣服、穿上膠鞋就出發到海邊的潮間帶抓螃蟹

剛開始還不太會抓螃蟹,我還被螃蟹的夾子夾到......超痛!抓到當然要好好的修理螃蟹(奸笑~);之後還有人抓到寄居蟹和漂亮的貝類,途中還看到很大條的海參(有點胎哥..),大家抓久了之後駕輕就熟,大豐收阿~

當然,就是要帶回去當作是我們的晚餐啦!

晚餐勒~就是烤BBQ,還有啤酒吃到飽,我跟班導同一桌,錦麗老師好像媽媽,一邊幫忙烤肉一邊夾肉還要招呼其他的同學....就甘心ㄟ!吃完烤肉還有放煙火和放天燈,之後有人去夜遊環島,我是直接洗澡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