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考完考試,因為雪兒有段時間沒洗澡,又加上換季掉毛,變成了名副其實的「臭雪」了!在那天倉促的決定下,老姐借了老爸的車車,中午就出發前往位於苗栗的GoGo WaterWorld ~「狗狗水世界」囉!

雪兒愛游泳! 

 

雪兒好久沒有坐車了,一看到車子就想要跳到前座(暈),這樣還得了,老爸如果看到他的車上都是雪毛一定會昏倒的!結果雪兒還是得坐到後面啦~不過他的心情看來還不錯,嘿嘿!

雪兒in car

 

這天天氣很不穩定,路途上的我們都很擔心會下雨,所幸有老天的眷顧,這整天都是陰陰的好天氣~

千里迢迢的,終於到達狗狗水世界囉!往GGWW的路上▼
停車場to狗狗水世界 

 

GGWW的店門口,有個可愛的狗雕像 !
門口 

 

GGWW今天人很少,可以不用人擠人,還不錯!下面是室外用餐區,有分室內室外,我們在室內吃下午茶~
用餐區 

狗狗水世界最棒的就是游泳池,又大又乾淨!當初一直想來的就是想讓雪兒快樂的游個夠阿!現在終於如願以償囉~

雪兒一看到游泳池原本還不太想要下水,這可能是因為沒有像柏林那邊有個樓梯,後來是我偷偷的推了一下雪兒他才下水的!不過還好~牠下水之後就游上癮了,想要叫他上按拍個照都不理我啊!

雪兒要跳水了.....預備備.....
要跳水囉!

 

雪:看我一跳!
跳啊!

 

很開心的在水裡游泳
游泳多悠哉!   
 

雪兒在游泳的時候,旁邊也有一兩隻狗在游泳哦!他們的主人有帶球出來玩"你丟我撿"的遊戲,雪兒看到就很開心的去撿,有一次雪兒還和其他狗吵起來,好險沒有事情~那個主人也不錯,也會讓雪兒玩一下玩具

 

雪兒「你丟我撿」的影片▼

 

狗狗水世界的水池很乾淨,小鬼軒穿上了泳衣,拿著準備好的水槍,我們一起在岸邊玩水,然後對雪兒噴水~沒想到雪兒游的很快,加上游泳池又大又寬,要噴到雪兒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後來就在岸邊等著雪糕的到來因為雪兒游的太久了,又想要給牠拍個照,所以我就使出殺手澗---雪兒超愛的肉乾零食,果然雪兒看到就游過來討食了!
PS.最後那個笑聲不是我喔,澄清一下^^"

 

雪兒的裝無辜功力超強的,一上岸就深情我手上的肉條,當然~我離他遠遠的,不然會噴到我的相機!

雪:我要吃我要吃~快給我(流口水ing..)
 

 

回到岸邊,接下來要趕快去草地上奔跑,雪兒不知道已經幾百年沒有好好的跑一跑了,這樣子骨頭會老化阿(嘖!),這邊主打的是超大的游泳池外加廣大的大草原,我帶著小鬼軒和雪兒一起去跑跑。

看!草原很廣闊,小鬼一下子就追著雪兒跑到另一邊的盡頭了,大家找到了嗎?
廣大的草原 

 

很慘的是,這邊草地上經過大雨的洗禮,地上都泥濘成一灘一灘的沼澤,軒軒跑回來背後都被噴髒了;雪兒跑回來更不用說啦!不過再怎麼髒都沒關係,他們玩的開心最重要啦^^"

雪兒興奮的奔跑著 

 

軒跑完直接被我帶去沖腳,雪兒也是時候該好好的洗一洗了!這就是狗狗沐浴區

沐浴區 

 

一共有四間,而且都是隔開的,所以放東西也比較方便(偷偷說:右邊數來第二間的蓮蓬頭會漏水)
為了把雪兒洗的香噴噴,我們全副武裝把所有洗澡的家當都帶出來了!刷子、沐浴乳、潤絲精、毛巾樣樣不能少,當然還有姐夫一起洗雪兒,幫了我不少忙;結果雪兒掉毛太嚴重,洗澡洗了兩次,潤絲又洗了一次,真是累人.....

最累的不是洗澡,洗完之後要用吹水機把雪兒身上的水吹乾!GGWW這邊沒有烘乾機,只有加熱風的吹水機,所以得要重覆的一直吹到乾為止,最麻煩的是要把雪兒的頭吹光,牠卻一直閃!雪兒被吹的痛苦~就一直想要跑掉,而我這個吹毛的也拉的很累啊!

結果洗完雪兒幫牠梳毛整個手都沒力了,不過雪兒因此變成「香香雪」就值得啦!

值得一提的是,狗狗水世界有個遊樂設施,盪鞦韆!
一般人聽到盪鞦韆的印象,都是前後搖來搖去的吧!GGWW是左右滑動的盪鞦韆唷~第一次玩狠新鮮

還有盪鞦韆

 

 後面那台是牛車,我把雪兒放在牛車上梳毛,很愜意呢!

牛車 

 

吹完雪兒的毛,耗費了兩個小時,然後收一下東西,就準備回家。

大家都在車上累倒了,小鬼軒一到汽座上就秒睡啦!

總而言之,狗狗水世界的游泳池很大,又很乾淨,但是離台中太遠了,況且也沒有烘乾機,只能用吹毛機吹到乾,用餐的環境比較小,餐點不算多;相較之下,柏林方便多了,只是游泳池沒那麼大囉~

以後有預算的話,再帶雪兒去柏林游泳,好懷念那邊的焗烤阿!

 

 

【狗狗水世界】
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true_labrador/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山腳里錦山路22-2

電話:03-774-2299
營業時間 : AM09:30 - PM18:00
公休 : 週二 & 週三 & 週四 (共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