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 To Here
這裡紀錄著我的美食、寵物生活,不定期新增好康、寵物、美食的文章
★如果要加我為好友~請留個言,這樣我才能回訪唷。◕‿◕。*~
★來訪者不需登入就可以留言回覆文章(部分文章除外)
★無關主題或涉及謾罵等惡意留言恕刪並保留法律追溯權

【公告】雪兒已經永遠的離開我們,暫停更新...

最近不知不覺又消失了,是因為在玩遊戲,拿免費的電影票~目前是全家人一人一張,嘿嘿!

當然,這個好康一定會分享給大家知道的啦~是華納威秀的喔~如果有興趣的人不妨試試看

登登登登!~獎品是這個喔→→→→→→ 

活動時間 2010624日公測起,送完為止!

活動對象 :所有玩家

活動說明 :為回饋玩家的支持,官方特別準備了500張電影票要來送給各位包包三國的忠實玩家,只要滿25級「華納威秀電影票」就送給你,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您還等什麼?趕快上包包三國升級搶電影票吧!

得獎名單公佈日期:得獎名單每滿百人後整理公佈至官網,請玩家留意官網訊息。

活動獎品:華納威秀電影票1張,名額500

得獎資格:若已達25級者,請登入會員至「會員中心」填寫正確資料,並三日內將帳號、所屬伺服器、滿25角色名稱寄至客服信箱,名額發放以實際來信先後順序為準,查證屬實依活動規定日期發送獎品,得獎名單隨時公告於官網上。

領獎辦法:官方每波得獎名單公佈後,獎項統一於7/23前寄送完畢。

活動網頁:http://www.17358.com.tw/movie/

注意事項

1.同一遊戲帳號不得重複領獎。

2.本活動同一身份證字號僅限領獎一次

3.實際得獎名單以官網公佈為準。

4.如玩家提供之遊戲資料或個人資料不實則視同自願放棄得獎資格。

5.為避免不可抗力之因素,艾德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活動舉辦、修改、解釋之權利或暫停本活動相關規定。

領獎辦法:官方每波得獎名單公佈後,獎項統一於7/23前寄送完畢。

 

玩遊戲的秘訣:

1、一開始會教你如何操作,跟著任務走就好,之後有個「升級資產」的任務,絕對不要解那個任務,不然身上的遊戲幣就用光光了。

2、左邊有個獎勵,裡面有三攔:登陸獎勵、在線獎勵、升級獎勵。這些獎勵都不錯,記得要去拿!

3、有任務去打怪就去打吧,拿到保鑣就開保鏢(EX:孫尚香),打怪會更快。

4、到20級,遊戲幣至少有8萬以上!這時候就去健身房跑步,掛網的時候也記得要開雙倍經驗卡,升級速度會更快。

 以上沒問題的話,應該會很順利的達到25級,就讓大家參考一下吧~

 

現在最重要的是............繼續整理照片補文啦!1819624396.jpg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proync
  • 原來如此
    謝謝分享呀
  • 呵呵,這是一定要的啦!

    米米 於 2010/07/20 23:13 回覆

  • pudding0702
  • 布丁沒有玩這個遊戲...
    所以沒辦法參加呀...

    可是好想要電影票喔...怨念阿
  • 我也沒玩過,是隻錢看到才跑去玩的!
    現在又加碼50個名額~只要在普拉達伺服器達到25級就可以拿電影票了~~
    有興趣的話到官網看一下活動吧^^

    米米 於 2010/07/25 00: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