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老姐看到台中寵物公園,隔天就興匆匆的帶著雪兒去看看 ,同行的還有東海的學姐,就這樣,兩台歐兜賣就殺到德安附近的樂業國小旁,傳說中的「寵物公園」究竟是如何勒?真是太興奮了!!

 

 

如大家所見,上圖是雪兒在泉源公園拍的,這可是學姐犧牲她的早餐換來的雪兒一笑,不然阿,牠可是很不喜歡拍照的呢!只有食物可以稍微吸引到他的注意力唷,看!這就是雪兒不屑於相機的超雞車行為阿!(怒)

 雪:你在做什麼?啥?想拍我?

 

 雪:我才不要拍照咧!(回頭)
超故意的~竟然不看我!

 

這時候其實我已經很抓狂了,都不看鏡頭阿~嘖嘖嘖!
後來勒~只好出動軒軒來教訓一下臭雪,看你還看不看鏡頭!

軒:快給我看鏡頭!(設計對白)

 

後來有拍到幾張有看鏡頭的雪兒了,真是太欣慰了我~

 

其實這也是有用塑膠袋的聲音吸引雪兒看鏡頭啦(笑翻)

 

再來一張雪兒的微笑~
  

 

後來在「泉源公園」待久了之後,才聽到警衛說旁邊才是寵物公園,真糟糕,害我們在哪邊自己玩得很開心咧!不過當時烈日當頭,還是躲在大樹蔭底下納涼。天氣熱,雪兒一度跑出我的視線外,害我擔心不已,想必是去找水喝了,沒想到公園的水龍頭一點水都沒有,真的很誇張!後來是學姐犧牲了她的水瓶,雪兒才得以止渴阿!(叩頭)

中午跑去德安旁邊的小店吃麵線,吃麵線完又去吃雪綿冰(好幾年沒吃這種冰了)等到了下午比較不熱的時候,再度來到寵物公園!

寵物公園入口處的看板,還備有塑膠帶
 

 

這就是裡面的大草原,其實說大也不大,也就是說可以暫時讓狗狗快樂的跑步

 

 

我和老姐一起拉著雪兒去跑步,雪兒好像不太喜歡跑這種奇怪的階梯阿(嘆)

 

我拉著雪跑步 

 

這邊也有設涼亭,可是根本就沒有涼亭的遮蔭效果啊!坐在椅子上還是會曬太陽~ 

看!有跟沒有其實沒有差別嘛~我在寵物公園真的會熱昏啊!

這.....應該不算是涼亭吧!  

 

還有一點就是,寵物公園的水龍頭也沒有水,是怕大家帶著狗兒來洗澡嗎?
這真的太誇張了啦! 這次沒帶水出來,雪兒好可憐沒有水喝(哭)

 

結論: 算有點美中不足的小公園,不過畢竟是台中第一個寵物公園,應該還是會有人帶狗狗過來玩,以後就選在傍晚的時候,比較不會熱,而且要記得帶水來阿~

PS.我這次的字體就改成12的大小了,希望這樣子看的比較清楚啊!(我是比較希望痞客幫開一個11的字體大小,應該比較剛好吧)

這篇寫的有點隨意,比較詳細的圖文請看老姐的文章吧!↓

 http://senajian.pixnet.net/blog/post/31816569

寵物公園地點:在德安(現為新時代廣場)附近,豐樂路旁邊,豐樂國小旁,轉近來的路口會有路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