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曾經造訪過這間新開幕的餐廳,經過我和老姐的推薦,爸媽星期六的時候,全家一起到大墩路上的貝堡郡聚餐,也順便幫老哥補一下,希望他的考試能順利通過
 

 

離開時順手拍的店門口,要進入用餐的時候,通常會有服務生幫忙開門

 
 

 

貝堡郡的吧檯很大,還有點心櫃
裡面放的是各種蛋糕、糕點,喜歡的話可以包個禮盒回家品嘗
 

 

他們家的調理台…我承認我是無聊亂拍的XD
 

 

 

一到店裡,入眼的是這個超大的書櫃!
左邊是在二樓拍的,右邊是由上往上觀望的感覺~
 

 

左邊是店裡顯目的藝術品,右邊是櫃子裡的擺飾
 

 


這是一樓的用餐環境,有電腦可以使用
 

服務生會先check人數,之後才會帶位~會先在位子上點餐,選好再到樓下櫃檯點餐買單。


等待餐點到來之餘,鋼琴演奏的時間到來,據說是網路上有名的鋼琴師(?),喜歡的話,可以把想要聽的歌曲寫下來交給他,會的話就會現場演唱囉!

 

鋼琴師的演奏時間:
星期五19:00~~20:00
星期六12:00~~13:00   19:00~~20:00
星期日12:00~~13:00

 

二樓的吊椅,老闆介紹說是從國外空運來台,比一台鋼琴還貴!
上次坐在這個球椅上用餐的經驗還不錯,還可以慵懶的躺在裡面休息~

 

 

廁所在二樓,其實我覺得有點開放了,就是說想要在鏡子前面整理個頭髮,後面用餐的人一目了然,還是比較習慣其他餐廳比較隱密的化妝室,不過貝堡郡這樣的設計也比較不會有人在廁所前逗留...洗手台會比較乾淨

 


 
餐點上菜前會先送上茶水,再來會送上套餐附的飲料
老姐的熱紅茶
 

 

 

她點的是排餐-箱間煙味牛小排,有付沙拉、麵包和酥皮濃湯

先上的是沙拉,我忙著拍照~所以就沒有吃到啦~!

 
 


再來是酥皮濃湯和麵包,當我看到酥皮濃湯的時候….一整個就是很想尖叫!這不就是我這個玉米濃湯迷的最愛嗎?!有點後悔點了火鍋…

 

最後是等很久才上的主餐─牛小排,老姐說口感普通
 

 

老爸的紅燒牛肉煲,小菜是高麗菜,還不錯

 



老媽最愛吃的麻油雞湯,月底的特價餐,只要NT100就可以嚐鮮唷!
 

 


 
湯頭燉的很入味,用料實在,雞肉和米血煮的很軟,老媽把剩下的湯就配飯喝光了!
 

 

老哥的香蒜百里香羊排,他吃的津津有味,我都沒吃到一口就吃光光啦!

 

 



終於輪到我的豚骨火鍋了…
用了DM的截角把飲料換成冰拿鐵,看起來不錯,可是忘了去冰

 
 
坐在我旁邊的老媽說不能吃冰的!沒想到她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冰塊挖掉,結果我的拿鐵很可憐…變成超苦的美式咖啡,也因此害我喝下去之後,整晚睡不著阿!
實在是很討厭老媽的雞婆個性阿(翻桌~)

我的札幌豚骨火鍋,看起來很像豚骨拉麵的湯頭,沒看菜單會以為是牛奶鍋

 
 

火鍋剛上桌的時候,老媽一直碎碎念說怎麼只有一鍋湯都沒有其他的火鍋料,後來問過服務生之後才發現是他們忙到忘了,之後就很快的上桌囉!

我的超豐盛火鍋料………這實在是太大份了啦,還想說應該吃不完
因為邊拍照邊煮火鍋的關係,已經忙到沒什麼食欲了,後來是老媽一直很雞婆的放料下去煮,我超無奈的呀!

 

 

肉的種類可以選擇,我點了最愛的羊肉,一份火鍋的肉有六捲
 

 

 

湯頭有種牛奶鍋的感覺,味道較淡,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老媽倒是很喜歡,一直喝我的湯,煮到湯不夠還得要加湯呢!

 


其實還有姐夫點的川味麻辣火鍋湯,湯頭有麻辣鴨血,我沒吃過不知道口感,聽他們說~湯頭和鴨血都是屬於後勁的辣,喜歡辣的應該會覺得不錯~ 我是辣的和酸的都敬謝不碰的,所以要給我吃的話我也不敢吃啦~呵呵^^"

姐夫是用砂鍋來煮,料好像也差不多呢!

 

 

額外點的脆薯,一開始就送上桌的小點心,放到冷掉還是一樣的香脆,小鬼吃的津津有味呀!
這已經被我和老姐列為「每來必點」的小餐點啦

 

 

到最後,老闆送上水果招待我們這一家子,真的就甘心ㄟ!
好吃的西瓜~我大概有幾個月都沒吃到這種「老媽說是冷性食物所以不能吃」的水果

吃到的時候真的會很感動阿(無誤)

 

 

小鬼軒軒吃飯玩就很開心的在沙發區玩得很開心,可惜沒拍到阿~
最後大家吃玩聊完也差不多九點了,大家就很開心的回家休息囉........

 

結論:
貝堡郡的設施很完備,不用帶筆電就可以自由的上網,如果說要吃飯就可以順便做報告或是討論,不過也許是新店開開幕的關係,服務生可能還不太熟練,就這點還是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貝堡郡商務咖啡館】
http://tw.myblog.yahoo.com/baboshire/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935號
電話:04-23103108 (每周四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