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岩狩鍋-100元の鍋物吃完之後,就再來一次把火鍋贈送券用掉

已經打算要帶雪兒去個澡,就把牠抓來跟一起吃個火鍋,吃完就去GoGoShower自助澡堂洗香香嚕!

雪兒貪吃的眼神阿......在說「有好吃的嗎?」XD
 

 

 

說到我們的位子~是剛好選在門口的腳邊,所以雪兒有個很舒適的位子

叫牠乖乖滴趴在地上休息其實是個很累的工作,貪吃雪想要站起來討個吃的阿!

雪兒:有吃的快點給我!這是搶劫!
 

 

 

雪兒努力不懈的跟我抗爭中!

我說雪兒你阿~這裡不是柏林啊!這不是柏林啊!(喂)

 

 

 

我試圖把貪吃雪趕到桌子下面,他還是很努力的用無辜眼神刺激著我...

表情依然是「有吃的嗎?」

 

 

 

最後牠放棄嚕!

乖乖滴呆在窗邊,一整個賤兔臉!尼看看~尼看看!這就是雪兒的真面目啊!

一臉賤兔.. 

 

  

Anyway~既然是來吃的,免不了幾張「食照」啦!

我點的海鮮鍋湯頭不錯,但是感覺上料好像變少囉?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呢...

 

 

要說個感想,我只能說備餐的速度「有待加強」

詳細的食記就參考一下老姐寫的「台中美食」百元岩狩鍋物‧舊稱臭味傳奇

 

吃完火鍋,就拉著老哥帶著雪兒去精誠路上的"狗狗笑了"要幫牠洗澡,沒想到天氣陰陰的,到了店面才發現裡面在整修(?),因為這樣,就只好先回家,等改天在找時間帶雪兒去洗澡了!

店家沒開這件事是還好,倒楣的是...........回家路上竟然下起了大雨!

老哥幸運的有帶他的雨衣,所以沒什麼淋到雨,我和雪兒就很摳連ㄟ被淋了落湯雞回家哩!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洗狗前還是要先打電話問個清楚阿(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