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去貝堡郡吃午飯,剛好適逢情人節節日,難得平日可以跟姐夫一家子吃個飯

我點了店裡的「御品牛肉麵」,據說味道不錯face_04_a01.gif

御品牛肉麵 

我要說的是,本人不愛吃蔥,紅色的辣椒更不用說啦!(我怕辣>"<)

已經有跟店家叮嚀過了,結果還是被放蔥嚕!我吃這碗牛肉麵要邊把蔥挑掉還真是辛苦..

還好味道不錯,麵和湯頭都很讚喔!mini04_a04.gif

附帶一提,牛肉麵有附上一小盤酸菜,結果給姐夫當做是配飯滴小菜啦~

怕酸怕辣的我出去吃飯還真是麻煩呀ˊˇˋ

 

 

老姐和姐夫則是點了店家推出新的150元優惠套餐,到店裡才知道的「橙汁雞排」

橙汁雞排 

橙汁雞排的肉不算嫩的,有些不味吃起來有些硬,還好有橙汁沾醬配飯吃

配菜不知為何吵起來有點辣,我就不敢吃了!

  

 

另外消費滿額(300元)可加購奶酪&小蛋糕

下面這張可口的蛋糕,是巧克力慕斯,巧克力味道濃厚、又不會過甜

巧克力慕斯蛋糕 

我和小鬼軒兩人吃的津津有味,一口接一口的無法停止,一下子就吃光哩!~推!

 

下面是官方新推出的「英式雙人下午茶套餐」~看起來好可口~~>///////<

英式雙人下午茶套餐

下午茶的三層點心盤殺到我囉,下次來的目標就是要吃下茶

揪個人一起來吃下午茶聊聊天也不錯呢!(笑)

 

延伸閱讀【食】貝堡郡-電子商務咖啡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