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三,早上9點到10點到科博館參觀免費,原本打算要帶小鬼去參觀的。

沒想到不小心睡太晚了mark463.gif ,趕不上10點到達的time,最後就決定去「心之芳庭」

  

 

「心之芳庭」是薰衣草森林系列其中之一,專為結婚的人們打造的婚禮園區,園內分為慶典區&約會區

約會包括了紙箱王、香草鋪子、親親我的家..。慶典區是結婚的新人們舉行婚禮的地方

 

老姐和我帶著雪兒...還拖著老哥一起來訪,從家裡騎到這邊的路程花了將近30分鐘的時間hanaji01.gif

我們到達園區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兩點多的時候了,當天天氣陰陰暗暗的,看起來很不妙

在外頭拍照了一下,天空開始打雷似乎要下雨了,老姐就趕緊帶著大家到「親親。我的家」去吃東西順便躲雨

餐廳規定寵物禁止進入,雪兒只好給門外的服務人員照顧 (sorry呀~雪兒>"<)

親親我的家 

 

來到心之芳庭就要來這裡吃下午茶,感受這邊的幸福氣氛!

只要憑入場票,可以折抵消費唷~(平日白天入園費是100元,我們三個大人就300元)

票根很精緻....幾乎可以當書籤使用了,背後是約會區的地圖,可以參考著使用~~~

票根是地圖! 

 

我點了某巧克力蛋糕,老姐則是選了提拉米蘇蛋糕,老哥卻只點了香草奶茶

在等待上餐之時,就先到餐廳到處拍照face_04_a01.gif

▼掛在牆壁上的竹籃

小竹籃 

 

靠近店門口的展示品,也可以買回家!

▼據說是法國帶回來的碗,看起來很精緻又可愛!(看起來很適合當泡麵碗XD)

店裡賣的器皿精緻又可愛 

 

▼在碗旁邊有可愛的動物擺飾,太Q了!

可愛的動物擺飾 

 

這是親親我的家運用空間和塗鴉的視覺效果,好溫馨的感覺

我和小鬼軒軒一起拍照,看!是調皮阿姨和小姪子兩人組(誤)

我和小鬼 

 

▼火驢上的雜物~無聊拍一下XD

是座位旁邊的小雜物! 

 

走到二樓,看到戶外有好多植物、盆栽,一片綠意盎然,空氣也很新鮮~~

戶外的盆栽 

 

戶外的座位看起來也不錯,可以邊聊天邊賞景.....不過可能要小心蚊子XD

戶外座位 

 

回到一樓,另外一邊有點心吧台

做蛋糕的吧檯(我猜的!) 

 

檯面上有好多做點新裝飾的可可粉、手工餅乾  (現在我看到這張還會滴口水>Q<)

做蛋糕用的(?) 

 

點心櫃裡面的點心,看起來還不錯....0口Q

吧檯旁的點心櫃 

 

除了二樓用餐空間沒進去以外,其他的角落都逛遍了,回到座位餐點也送上囉~mini04_a04.gif

 

PS.這邊消費有點高,所以就只有點了點心系列(Menu沒拍到><)

 

我點的XX巧克力蛋糕」(NT$120)....前面有個名稱忘記了0_0

蛋糕吃起來像是黑巧克力的樣子~~~味道有點苦但是又很濃郁,我一度以為是酒香巧克力了!

每一份蛋糕都有附上一份手工餅乾,就是盤子裡面那三片Cookies,香脆還不錯吃。

  

 

 

老姐點的「提拉米蘇蛋糕」(NT$120),口感冰涼綿密,入口即化~推!!

只是跟巧克力比起來小多了.....ps.白色一顆插上小綠葉的是奶油球,不怕胖的可以嘗試看看XDD

  

 

最後是老哥點的「香草奶茶」 (NT$140),我沒有喝到......據老哥說不錯的樣子。   

  

 

在用餐時,無意中發現旁邊有個可愛的復古風桌鏡~~

很害羞的跟鏡子合照~~好喜歡這個鏡子阿onegai03t.gif

這個古典小鏡子好讚! 

 

▼吊燈也很特別

吊燈 

 

▼雨中的市集  朦朧中的美~~這次的大雨伴隨著雷聲,還看到閃電出現在窗口不遠處

雨中的市集 

 

坐在門口休息的雪兒很受歡迎,許多人找牠當麻豆,看到鏡頭都會很配合的「瞄一下」XD

吃飽喝足~雨下了一小時左右終於放晴了!是時候去別的地方晃晃啦~~

 

▼雨後的葉子更加翠綠,這張是老姐拍的唷!

下過雨的葉子~更翠綠! 

 

 

我們先到了「森林音樂盒」,好多的相框和音樂盒子,這邊還可以自己DIY製作唷!

音樂盒裡的相框 

 

一開始我以為狗狗不能帶到店裡面,後來店員親切的招呼之後,雪兒就進來晃晃啦!

雪兒是也!

 

逛完音樂盒再來去甜心糖果屋,一進入到店裡整個都是濃郁的巧克力香味!真的會忍不住想要買個一包好好地品嘗一番,但.....可惜的是價格很不可愛啊!比新光三越、菓風小舖貴了2倍......bikkuri01.gif

▼買了幾顆巧克力,用可愛的紙袋裝起來

買糖果裝的小紙袋 

 

逛完糖果屋,跑去紙箱王晃~~~紙箱王這裡賣的東西幾乎都是用紙做的喔!

有紙沙發、紙椅子、紙桌子、紙風車、紙杯子、紙袋子、紙杯墊、紙櫃子...。

用紙做的沙發 

 

還有很漂亮的紙夜燈!樹裡面可以放燈泡就變成夜燈哩!

  

 

我們到處走走、拍照,整個很悠閒!~隨意的逛過了香草鋪子,看天色也不早了

在離開心之芳庭之前,給雪兒拍照~就是Blog首頁那張banner啦!(可惜耳朵貝喀掉了,改天再換一張)

雪的背景照 

  

最近的天氣似乎不太穩定,天空霧濛濛的光線不太好,下過雨後的山上空氣變的冷颼颼,以後白天到訪的時候得準備一件小外套囉;而今天來到這邊只逛到約會區,後來問了園區的服務人員才知道慶典區在下午三點有開放20個名額給觀光客參觀。

希望下午的天氣能夠好一點,下次就到慶典區拍照啦!w04.gif  

 

【愛與幸福的莊園-心之芳庭】
http://www.moncoeur.com.tw/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坑巷21-22號(太原路三段走到底,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旁)
電話:(04)2239-8900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假日: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