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開學之後不小心又忙一陣子,想抽點時間來寫文章真是緊迫啊!!沒想到中秋節的文章到現在才出現,好糗!

這次要分享的是中秋節的活動,班上的好朋友在家裡辦了烤肉會,一共有20左右的同學們參加喔!!超熱鬧的阿~嘻嘻!

原本想說帶雪兒去湊個熱鬧(?)....不過還是打銷主意囉~~~怕說一不注意~貪吃的雪可能會招架不住阿(((笑

下面▼這隻瑪爾濟思是佳慧的「仔仔」,圓滾滾的眼睛好可愛阿

想吃的仔仔 

 

9月17日下午五點就到主辦人-佳慧家烤肉,從學校浩浩蕩蕩的騎到霧峰有一點點遠,還有騎經過快速道路旁邊

那天真的有點擔心路癡的我會不會迷路回不了家~~呵呵>"<

 

烤肉前先生火,一共有2個烤肉架,算一算一個烤肉架要擠7、8個人XD

要準備烤肉哩 

 

班上的人很厲害,用吹風機吹一吹火就起來了!

這次就學起來了~~以後烤肉就準備個吹風機來生火啦~呵呵^^"

吹風機好用! 

 

 

耶~搭好了烤肉架就可以烤肉了!

真是謝謝生火的同學們~~~~我對烤肉生火這種事情很沒辦法阿 0口0

可以烤了 

 

 

這次烤肉的主辦人好辛苦~~一大早就去採買食材

看!這一桌滿滿的食材看到就餓囉0口Q

(其實要烤的不只這些~~其他的還沒拿出來XDDD)

滿桌的食材 

 

 

以往烤肉都是烤肉、烤青菜這些,這次拉拉特別說要棉花糖,第一次聽到我就在想.....吃烤肉配甜甜的棉花糖這樣不是很怪嗎?

原來........

要是準備烤棉花糖的啦!!!

不吃則以,一吃驚人~~~愛吃甜食的我第一次吃到烤棉花糖真是驚喜阿!

棉花糖烤過之後,外酥內軟真是好吃!

烤棉花糖好吃! 

<<提醒:棉花糖烤的時候記得不要弄到烤肉喔!沾到的話,吃起來鹹鹹甜甜的很詭異。>>

 

一個烤肉架擠滿了烤肉的同學們~好熱鬧^^

歡樂烤肉會 

 

烤肉架一直滿載,玉米塗上奶油用鋁箔紙包起來,直接塞在木炭堆中烤,超好吃的!

沒位子了~ 

 

 

烤到一半的時候要換木炭了,吹風機真的好用!

不過要離遠一點~~~班上有人因此被火花燙到~好可怕阿0口0

換木炭囉 

 

烤肉好幾次就是火會突然燃燒起來!

有一次翹毛(班上的人)他要烤的七里香剛好在火侯的中間....結果他大叫~~~~~

「我。的。雞。屁。股」<<<<<好冷XDDD

燒起來了 

 

 

這次烤肉帶了我最近練習的NEX5,就是一直狂拍照啊~好開心!

歡樂烤肉會的同學們很開心......大家也好愛拍照,滿足我這個拍照狂的慾望XD

歡樂的同學們^^ 

 

後來我們有烤了「高級食材」→烤魷魚

我發現我真的不太會烤肉耶!烤的魷魚怎麼跟外面賣的差這麼多,好像沒烤到入味耶(哭)

巧雯到比較後面的時後突然出現,有點surprise!青椒真的很好吃~烤的生吃的都很讚!

聽說許多人很怕青椒的味道吧?(疑惑)

我只接受青椒,其他的紅椒黃椒就不太喜歡了=.=

 

烤到大概10點左右的時候,吃的差不多就載著同學回學校囉>W<

回到家的時候,老姐說我全身都是烤肉味(?)連相機都是煙味(好慘~)

趕快洗澡一下就睡覺啦!~真是很開心的周末啊!!!

 

 

結論:

這是畢業之前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烤肉,真是難得的回憶~~

希望以後畢業還能像這樣一起出去吃吃喝喝的真開心!wink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