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當天,原本是想要全家一起吃烤肉

但是講究養生的傻媽傻爸一貫的認為炸的烤的對身體不健康,所以這次的節慶就分開過節

老爸和老媽兩老跑去裕元吃下午茶,我和老姐一家子就到春喜燒肉店吃飯慶中秋囉!w04.gif

 

烤牛小排XD 

 

說到這家春喜燒肉店~~在去年的時候有跟小鬼和老姐一起來吃過,那一次用餐的經驗還不錯,有我愛吃的烤麻糬、冰淇淋無限點、好吃的魚乾,今年想不出要去哪家烤肉店,就決定在春喜續攤啦! (價位是統一$399+10%服務費,還算可以啦~)  

春喜燒肉 

 

 

春喜燒肉店裡面有醬料可以選,我忙著烤肉忘記去拿醬了!真的是好可惜阿~~~~~

據姐夫說醬料一下子就空了,工作人員忙到沒空補料哩!mini04_a29.gif

醬料區 

 

 

之前來有吃過的豬蓋飯,還滿好吃的哦!

豬蓋飯

 

服務生會先帶位到用餐桌,有垃圾桶、衛生紙、免費喝到飽的紅茶

話說那壺紅茶阿~喝起來真是超甜的阿......讓我以為是在喝冬瓜茶咧face_04_a07.gif 

有免費的紅茶 

 

 

春喜燒肉店是火烤兩吃(?)

就是有烤肉和火鍋二吃的選擇喔!如果吃肉吃得很乾,喝喝湯可以解膩唷!

雖然是燒烤店,但是火鍋不馬虎,湯頭還不錯呢~

 火鍋

 

 

肉的種類有夠多的!牛羊豬、雞肉、飛駝肉、海鮮類都有喔~

點了一大盤的肉,羊肋排、法式羊丁排、羊五花........一堆

(其實有些真的會搞混,吃到最後有點不知道吃的是什麼了hanaji01.gif

肉盤 

 

烤羊肋排還是羊丁骨我忘了(踢飛)~~~還不錯吃!

烤羊肋排 

 

 

旁邊烤的是我最愛的金針菇!

這個湯汁是用洋蔥下去熬的高湯喔~鮮甜的滋味讓金針菇加了不少分>W<

金針菇 

 

 

吃完一盤我們又再點了一盤的肉~~~有牛小排、牛五花、里肌....一堆肉,有些種類我傻傻搞不清楚阿!

肉盤

 

 

我們就先來烤一下好吃的牛小排吧!

烤牛小排 

 

烤個五分熟來吃吃!!(誤)

五分熟 

 

 

還有好吃的墨魚香腸,味道好香啊!糟糕~開始流口水了~等等來個泡麵XD

 墨魚  

 

豬肉香腸也不錯喔!!一口咬下去有鮮豬肉的汁耶~

豬肉香腸 

 

 

還有章魚~~吃起來太鮮了!不知道怎麼說的感覺~~~

章魚 

 

 

烤到最後就是在吃一堆的肉,小傻吃肉吃太多會膩,剛好看到這個onegai03t.gif

在這邊拿 

 

我第一眼就看到免費暢飲這排字(大家有迷有看到阿XD)

沒想到可樂是免費的耶!當然要拿一瓶回去喝喝看~嘿嘿!

 可口可樂 

 

喝了之後發現這罐可樂竟然沒氣了?!感覺就像在喝糖水的fu....有傻眼到

看到下面有雪碧繼續拿來喝!這次的就沒問題,是正常有氣泡的雪碧喔 ~~~

<<小傻那罐可樂也許是瑕疵品?沒氣泡真的好囧>>

雪碧 

 

連小鬼也來喝個幾口,我忘記是在喝什麼飲料了,可能是可樂的樣子(?)

小鬼軒 

 

這些是我推薦好吃的肉類!

飛駝肉(最上面黃色的,也就是鴕鳥肉)醃的很入味,似乎也放了些辛香料,有點刺刺的味道;

墨魚香腸(中間黑黑的香腸切片)是沒烤過的樣子,因為太好吃了又點了一份;

巴乾魚刺(最下面那兩片),烤之後是脆脆鮮甜的味道,上次吃過很好吃!

 

 

吃完肉類大餐,轉向沙拉蔬果類繼續奮鬥ˋˊ!

由右到左是:玉米布丁蘇、起司小丸子、地瓜,愛吃玉米的我~這三個就只敢吃玉米布丁酥mini04_a04.gif

小點心  

 

之後點了美人鮑,鮑魚加上沙拉很好吃!只有兩片也太少了吧(汗..)

貴妃鮑 

 

 

吃到最後,免不了要來個冰品!!!

剛開始我還以為春喜是杜老爺甜筒,結果就是直接跟服務生說:我要四個杜老爺。

然後一問才知道春喜是供應無名牌子的甜筒啦!好糗ga-n01.gif

免費的甜筒 

 

 

在這邊PO上肉類的menu:

menu3.jpg

推薦:牛小排、牛五花(七里香沒點到好可惜!!><)

menu4.jpg

推薦:巴乾魚刺、陸上飛駝、墨魚香腸

 

當然還有我最愛的甜食、餐後小點心啦!!!

可是「烤麻糬」怎麼被劃掉沒有了?超愛吃這個的說naku02.gif ~(以後去別間找找好嚕!><)

menu2.jpg 

完整的整張Menu請到相簿中看喔!

 

 

這次的燒烤吃完,我們到圓滿那邊走走,還有去新光三越逛逛,之後的照片會在分享上來喔~

 

 

結論:

經過這次烤肉,還是想要試試看別間的燒烤店,春喜沒有供應烤麻糬真是讓我傷心阿~~~

聽說大玉門的還不錯的樣子(?)

以後一定要去吃看看~唔唔唔唔!

 

 

【春喜炭烤燒肉-文心店】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三段65號
電話:(04)23178080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4:00

arrow
arrow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