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到美妝水水分享一則消息~~
我的狗雜誌在徵求「狗狗營養美食Blog寫手」,很快的就趕緊寫信幫雪兒報名囉!

上禮拜我の狗雜誌就寄了8包試吃品來囉~真是開心~雪兒真有口福

這次的巧鮮包,是以獨特的「蒸」的料理,將鮮肉原汁原味的保留下來,無油營養無負擔,而且小小一包,隨身攜帶很方便,以後如果要帶雪兒出遠門,不用帶著飼料包,隨手拿幾個巧鮮包出門就好~~而且設計上很細心,包裝很好撕開,也不會黏手唷!

 

 

 

西莎有兩種口味,一種是「低脂雞肉」口味,另外一包是「低脂雞肉與蔬菜」

這兩個口味裡面都有高湯精華凍,美味又健康!mark466.gif

 

 

除了口味有差以外,還有分為成犬跟七歲犬(高齡犬)喔!

雪兒現在已經五歲了,再過了兩年就變成老犬嚕

等到雪兒7歲再來買7歲高齡犬的巧鮮包啦!

 

 

在吃之前,不免俗的也來一個頂頂吧!

雪兒這孩子很不耐煩,放上去愣了幾秒就甩甩頭~~巧鮮包就掉下來了ga-n01.gif

 

這樣還算是頂頂嗎?(汗..)

 

總之牠還是很配合的演出一下~呵呵!

 

 

 

 

一打開巧鮮包,就聞到很香的雞肉味,一下子室內就充滿了這種香甜的新鮮雞肉味

以雪兒一餐的份量,放三包的雞肉剛剛好!

 

 

 

巧鮮包的雞肉是一顆一顆的,高湯凝結成凍狀的喔!

雞肉很滑嫩,看起來真可口啊!(要不是狗食,我可能就忍不住的吃了一口啦)

雪兒聞到了味道一直 ㄏ一、ㄏ一 的叫~很想吃吼!

 

 

 

喔齁!吃之前來一張沙龍照(喂~)

雪兒:別再折磨我了~快給我吃!(音效:ㄏㄧㄏ一的哀嚎聲)

 

 

 

雪:啊哈!終於可以吃嚕(嗅~)

 

 

((動作迅速的衝上前狼吞虎嚥~))

雪OS:噢!真香真好吃!

 

 

吃完還想吃,一直舔著地上噴出來的高湯凍~~~

吃的很滿足的雪雪~讓我這個小主人很欣慰阿

   

 

 

無意間把開過的西莎隨手包看一看,噢!天啊!......................

裡面還有殘留的高湯汁耶!

 

老師有沒有說過要愛惜食物?

有!

 

所以這點些高湯汁決定不能浪費啊!!!

(冷風吹過..........)

 

給雪兒舔一舔開心一下吧! 

 

 

雪:我還要!

 

 

 

(雪兒忘情的享受著香濃的高湯汁 >W<)

 

 

湯汁喝完嚕!

雪兒舔舔舌頭~~意猶未盡啊!滿足的表情真是讓小傻欣慰阿

 

 

雪:我下一餐還要吃喔!

還想吃 

 

 

這次給雪兒一包純雞肉的巧鮮包,下一餐就依照包裝上的介紹「餐餐清爽無負擔,搭配乾糧也很合適」給雪兒吃吃看啦!

 

 

最外面那圈是乾糧,再來是低脂雞肉,中間是雞肉+南瓜+胡蘿蔔

這樣子跟飼料一起搭配著吃~~~再怎麼挑食的毛孩子應該抵抗不了這種誘惑吧XDDDDD

搭配乾糧吃吃看 

 

 

雪糕聞到香味又開始蠢蠢欲動啦!

又想吃哩! 

 

 

喔!美食當前卻不能吃~對雪兒來說是折磨(對我來說也是啊!XD)

跟上面一樣~~~牠已經快忍不住了!!!

  

 

 

雪兒一直哀號.... 我聽到會很心疼的說!

拍拍照片就開動啦~

開動囉 

 

 

開心又專心的吃~~~

  

 

雪兒吃的乾淨溜溜,看來牠真的很喜歡巧鮮包耶~~~

  

 

接下來,我就幫雪兒準備了便當~!詳細的文章就請看下一邊的「外出野餐篇」 

 

想知道更多巧鮮包的活動訊息請到下面的官網看唷!

西莎巧鮮包官網活動網址:http://www.nownews.com/events/ces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