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10月12日是班上友人的生日~噹噹噹~是天秤座喔!

班上10幾個人就一起到中華路上新開的石二鍋吃飯囉~
這是我第三、四次去吃石二鍋呢!石二鍋真的跟我好有緣份啊!wink02.gif

很清爽的招牌 

 

由於石二鍋人太多了,前幾天預約都預約不到,只好當天現場排隊囉!

依照以前石二鍋人滿為患的經驗,店員告知我們要等一個小時左右

而這一小時真的是漫長的時間....還好星期二有空堂,不然這次的午餐就沒辦法吃了!

店面 

 

一到店裡面,我才知道為什麼要等這麼久,因為在我去過的石二鍋的經驗,這是我看到位子比較少的分店,大概只能容納25~35人的位子

用餐的空間 

 

 

說到這個石二鍋,份量真的很大喔,整個滿滿的菜盤真是超有誠意的!

以198元的價位來看,真的很超值!onegai03t.gif

超豐盛的菜盤 

 

 

有副食可以選擇,我選了沒點過的烏龍麵

煮過之後QQ的還不錯吃喔!

烏龍麵 

 

 

有很多種肉可以選哩!

我選了美國肩胛牛小排,是現切的喔!

牛小排 

 

 

友人選了上選櫻桃鴨肉,沒吃過的口味讓我好好奇耶!

等阿魚有空~然後我有預算的話,在點來吃吃看啦!

鴨肉 

 

 

這次的湯底選的是石頭鍋,會先爆香再加高湯,湯底的口味比較重

我好奇的點了傳說中的石頭鍋,這才發現是蔥+洋蔥下去爆香,所以整鍋湯不時會有細蔥出現

怕吃蔥的我實在是很暈阿......

這下子我才知道原來爆香就是用洋蔥和蔥下去弄的,下次不敢點啦~哈哈mark467.gif

 

順帶一提~~王品的醬料很香喔!

前幾次來吃的時候,我都會提早跟服務生說我這鍋不用醬了

這次怡秀沾了醬吃,說不會辣,味道很不錯喔! 

唉呀~不小心好奇的我就吃了一口,發現醬料甜甜的帶一點酸,沒有我想像中的辣醬味道~推!mark448.gif

如果醬料的口味不合的話,還可以自己調喔!

醬料台 

 

 

每個套餐都有附一杯飲料,全年都是同一種口味~~~冬瓜檸檬

喝起來是冰沙的口感,甜中帶點酸味不錯喝~

冬瓜檸檬 

 

另外~如果吃不夠飽的話,還可以加點其他的小菜,像是友人點的泡菜

據說還不錯的樣子(?)

我這個怕酸怕辣的就不敢吃囉suzlv7.gif

泡菜 

 

 

最後來個合照吧!

下面是是怡秀&壽星,第二張是我躲在後面串場一下mini04_a16.gif 

 左邊是壽星 笑的好靦腆>////<

 

結語:

喔齁!因為大家都坐在吧台,所以大家就是沒辦法聚再一起聊天啦!

沒有來個大合照真是太可惜哩!

阿魚我們一定會去的啦!等冷一點去吃會更有氣氛唷!

 

【石二鍋中華分店】
http://www.12sabu.com/

地址:台中市中華路二段199-6號(五權路口)
電話:(04)2206-5198

延伸閱讀: 【食】王品 石二鍋 (漢口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