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慶祝軒軒的生日,這次我們來到陶板屋吃飯~

 

 

我家可愛的小姪子軒軒,長大好多,也變得越來越頑皮、可愛

平常阿~小鬼是跟我一起亂唱歌、一起玩玩具的好玩伴

陪著他~就好像回到以前小時候的快樂時光,好懷念阿!(是說~我老了嗎??? Q0Q)

 

話說~陶板屋之前有個排隊捐書送買一送一券的活動,人超超超多的!

拿到優惠券,全家就想說來這邊吃飯慶祝囉:D

 

 

在陶板屋的旁邊,還有同間企業所開的品田牧場,在同一條路上還有聚 北海道昆布鍋~~~喔喔!!崇德路快要被王品霸占啦(誤)

崇德店的陶板屋的櫃台在一樓,二樓才是用餐空間喔!

 

 

陶板屋的套餐價格是499+10%服務費

每份套餐包含沙拉、前菜、飯糰、主餐、甜點和飲料,套餐內容可以依個人口味不同去選擇喔!

 

詳細的MENU放大清楚的照片請到這邊看:主菜單、介紹1、介紹2

 

一上桌,服務生會先倒茶水歐~

 

 

桌子上都會有牙籤、衛生紙和明信片

 

 

小朋友會有專用的用餐器具~塑膠碗、塑膠杯,這樣不怕小孩不小心打破受傷囉~

 

 

前菜:杏包菇

杏包菇很入味喔~還不錯! 旁邊那團不知道是什麼,吃起來 超˙級˙酸! 

我個人很不喜歡酸酸的東西(除了酸梅、醋),所以一吃下去就吐出來哩= =

 

 

沙拉:食蔬番茄沙拉

看起來平凡無奇的番茄,其實裡面有包很好吃的東西~

老爸吃的一直說很好吃哩!  至於裡面包了什麼,我忘記了就略過啦~

 

 

沙拉:蘆筍生菜沙拉

老姐好奇點的,可是味道不合她,我沒吃過不知道是什麼味道...

 

沙拉:海鮮水果沙拉

我愛吃水果點的:)

盤子上的果汁是奇異果醬,鮮甜的滋味很讚喔~

 

 

這份沙拉是由哈密瓜、蘋果、甜瓜以及龍蝦肉做的!

上面的一點一點的應該是龍蝦肉屑唷,這樣的組合吃起來鮮甜可口,很妙!

 

 

湯品:百合牛腩湯

老姐和老媽都有點,湯頭味道很好,湯裡的牛肉和牛筋似乎燉了很久,入口即化的口感很讚!

 

湯品:綠蘆筍海鮮濃湯

我看到濃湯就毫不猶豫的點了它!對於玉米濃湯這類的湯實在是沒有抵抗力阿~~

海鮮濃湯還不錯,濃淡適中,很適合給小朋友喝~

 

海鮮濃湯內有蘆筍和鮭魚肉~~~

 

 

飯糰:田園燻雞炸飯糰

我很喜歡外面那圈脆脆的炸物,至於裡面的燻雞就還OK啦!

 

飯糰的斷面秀~~~

老實說我覺得勳雞很普通啦! 我比較想要姐夫的蒸飯 ...

 

 

飯糰:青蔬螺肉蒸飯

這是我一上菜就好想要吃的蒸飯阿阿阿阿..........

看起來超可愛的有沒有????  

 

 

這是桑葚醋汁,酸酸甜甜很爽口,吃肉吃太多可以用來解膩喔!

 

如果桑葚汁喝完了,還可以續杯,只要跟服務生說一聲就OK了

這一桌的我們很快的就喝完了,大家都要續杯,沒想到服務生直接拿了一壺的桑甚汁來

真是太感動了~~~~

  

 

主餐:和風牛肉

老姐點的,還不錯吃=)

 

主餐:陶板羊肉

老爸愛吃羊肉就點了這個餐點,不過似乎比較容易吃膩,老爸邊吃邊喝了好幾杯的桑葚醋汁哩!

 

主餐:香蒜瓦片牛肉

這份主餐的牛肉最大的特點是把筋都處理過了,所以吃起來很嫩,很好吃!

每份主菜都會附上番薯,番薯煮的很軟很好吃,有點像蜜汁烤番薯昇級版,也很推薦唷~

 

每份主餐有附上醬汁,一共有黑胡椒醬汁、紅酒醬汁可以選擇

紅酒醬汁吃起來就是很鮮甜的味道~~~第一次吃到真的很妙哩!

另外如果不愛醬汁的可以請服務生弄個海鹽,肉汁的原味加上一點鹹味也不錯吃喔!

 

 

再來是甜點:香橙雪酪起司蛋糕

我們一直以為上面黃色的部分是脆脆的,結果是檸檬冰淇淋,下面才是蛋糕體!

整個就是很surprise!

 

甜點:菓風提拉米蘇

這次我點的甜點就比較普通,沒有比較讓人驚艷的特色

 

 

甜點:冷月紫米

這份甜品是熱的,我沒喝過~~據說還不錯的樣子(?)

 

 

甜點:紅豆抹茶奶酪

奶酪味濃,搭上紅豆吃起來更美味哩!

 

 

這次我們來陶板屋就是要幫小鬼慶生啦!

服務生聽到小鬼生日,馬上就準備可愛的蛋糕,還有用巧克力畫上可愛的波堤獅祝賀喔!

    

 

服務生很貼心的一起來唱生日快樂歌一起慶祝唷!

生日慶祝完之後,店家幫忙我們拍了合照的照片,要了相機的記憶卡,直接把相片沖洗出來,做成明信片賀卡送給我們喔!

店家很貼心的拿出蛋糕帽子給小壽星戴,超可愛的有沒有>W<

 

這個帽子好可愛!我好奇也來參一腳 XD

 

其他人是不要也該戴一下紀念一下啦!

結果老媽實在是太害羞了,沒有拍到戴帽子的照片啦~真是太可惜了T^T

 

 

 

再來是飲料部分:橘香冰拿鐵

姐夫點的~~我沒喝不知道味道如何~~

 

飲料:沖繩黑糖奶茶

黑糖的味道很濃,還不錯喝~

可是吃到這邊我其實很撐了,所以這個奶茶喝的時候很......痛苦  =_=

 

所以這時候都一直在拿相機東拍西拍休息一下

 

這裡是樓梯一上來就看到的裝飾櫃子,很漂亮有沒有~~~~

 

陶板屋的廁所

這裡是廁所外面洗手的地方,乾淨明亮很不錯

裡面上廁所的地方,有個角落有濕紙巾 (是用來擦便便後用的嗎XD)

 

 

老爸老媽、姐夫和老哥老早在我們吃蛋糕前就吃完了

他們先離開去拿蛋糕,我和老姐繼續在這邊慢慢的品嘗飲料

 

值得一提的是,我喝完這杯奶茶的時候,就會一直打呵欠很想睡覺耶!

跟我去養雞場喝完奶茶的狀況差不多~~~~有夠怪的哩!

 

吃飽喝足之後,我和老姐以及小鬼一起去生活工場晃晃,順便幫助消化一下

沒想到逛了一下就打電話來說蛋糕已經準備好在等我們去吃哩!

話說,軒軒的蛋糕,是小熊維尼的造型喔~很可愛!!~~~~

 

想看更多生日的內容,請到老姐這邊看看:軒〞4歲生日慶‧陶板屋‧聯翔造型蛋糕

歡迎大家去看看歐!(雖然說我寫這篇文章因為考試的關係也拖太久了,嗚嗚~)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崇德店】
http://www.taoban.com.tw/

地址:台中市崇德路二段130號2F
電話:04-2236-5586
營業時間: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