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分享給大家的是東海的寵物餐廳--粉紅屋

懶洋洋 

 

上上禮拜期末考完(11/12),因為要拍畢業生活藝術照,來東海看一下租衣的店家

騎車到東海已經是中午時分,剛好路過一家寵物可攜的餐廳

我們這群三五好友都餓了,話不多說就直接殺近去瞧瞧~~~

粉紅屋 

 

老實說我是被寵物可帶入用餐這點給煞到!台中的狗狗寵物餐廳真的不多阿~~

結果就直接跑到店家裡面拿Menu....陰錯陽差就在這邊用餐啦~~*(((汗..)))

 

下面是一進入到店裡面的吧檯~~

那些椅子是裝飾用的吧(?) 這個吧檯主要是調飲料用的,好像沒有人坐在上面過

吧檯 

 

粉紅屋的店內用餐空間,大概可以容納20幾個人左右,頂多30人

牆壁主要是以粉紅色系為主,店名應該是這麼來的吧 =ˇ=

粉紅屋

 

這邊的椅子~~幾乎可以躺在上面好好的睡一覺Zzzz.....

用餐空間

 

 

粉紅屋的店狗有一隻混血的狼犬、兩隻黑貴賓.....我只記得狼犬的名字叫做麻吉

另外兩隻黑貴賓是父子檔喔!看起來很聰明,還會自己跳到桌子上休息=.=

自己跳上去的  

 

牠們很溫和~~~還會跟客人傻撒喔!

 

我們點了三人套餐,平均一個人175$

先送來的是飲料:仙草汁(左)、金桔檸檬(幼)

因為我去的時候是感冒狀態,老闆娘很甘心的幫我換了潤喉的熱金桔檸檬汁!

飲料 

 

我的好朋友~~~能在這邊一邊吃飯一邊聊天真的很幸福!

等冬天寒流再一起去吃石二鍋吧!

我的兩個好朋友  

 

送來熱騰騰的玉米濃湯~~~

湯的口味比較重,有點鹹,有時候會吃到一塊沒有打散的濃湯塊,大概是沒有攪勻的關係...

而玉米濃湯中的玉米是店家自己削的新鮮玉米粒,口感上比一般罐頭玉米粒硬了一些

玉米濃湯

 

 

這是牛飽堡~~~~

漢堡包上加上一塊起司酥皮烤過,裡面加上生菜沙拉和牛肉

吃起來很新鮮不錯吃!

豬寶堡

 

這是主菜~詳細的名稱忘記哩!

好像是烤雞拼盤啥的樣子........有半隻烤雞、三顆花枝丸、一片烤豬排、炸薯條

3人套餐

 

 

因為感冒的關係,油炸物、燒烤類的,醫生是建議不要吃

不過既然來到這邊吃飯,烤的就不管它啦!我一定要好好享受美食啊!

 

烤雞還不錯,粉紅屋是外皮塗上醬汁烤出來的~香味四溢!!

肉質很軟,還算不錯!不過我這個平常不沾醬吃東西的,還是比較愛21世紀的歐式香草烤雞

很多廖 

 

 

店家的水果沙拉

有幾片洋芋餅乾,單吃起來很鹹,好友建議配上生菜吃比較OK

裡面的水果有芭樂、番茄都不錯吃喔!

沙拉

 

 

傳說中的外帶區?!

沒想到除了烤雞之外,還有其他十全大補、薑母雞、羊肉爐....

外帶

 

結論:

平常對於用餐環境比較要求的,我就不建議到這邊用餐,因為狗狗會跑來跑去,還會跑到桌子上

如果沒辦法忍受狗狗的味道,應該會落荒而逃吧!XDDD

再來我覺得......杯具那些的,感覺上沒有洗的很乾淨(是我龜毛嗎?)

還有走路的時候,可能因為狗狗在室內走來走去的關係吧!會覺得地上有顆粒的感覺

(我平常都是赤腳在房間活動....所以只要感覺到有頭髮在地上就會掃一下&擦地)

可以的話,我想建議店家準備室內拖鞋,可以讓客人穿,比較衛生.....

Anyway,如果以後有人在這邊辦狗聚,我會來這邊聚一聚,畢竟可以帶狗狗的餐廳實在不多阿(嘆)

 

【粉紅屋 菁藝庭園餐廳】
http://www.wretch.cc/blog/pinkhouse263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15巷16號
電話:04-26326067

 

 

吃完粉紅屋,這次東海行的主要目標就是來看一下貓小姐租衣的衣服

這家租衣店,是月亮與貓老闆娘一起開的喔!原本是個餐廳,旁邊就是工作室月亮與貓

 

貓小姐租一天衣服只要100元,再加上清洗費50元,對學生來說很平價喔!

這裡的衣服種類很多,有跑趴的馬甲、禮服、角色扮演、合服...真是讓我目不轉睛

還有特別節日可以戴的頭罩.....變成史瑞克、殭屍....((抖)) 貓小姐租衣

 

耶耶~既然來了就要試穿一下對不對?

挑了老半天,最後是阿魚配了這套馬甲+澎澎裙

是不是很好看???

試穿體驗

 

很可惜的是拍藝術照那天就沒穿到,因為馬甲拿去送洗了>"<

後來是租了另外一套有點籮莉風,又有點宮廷式的禮服拍照...

有空再來分享給大家看囉

可能要等個幾天....要補習好忙((汗))

 

【Miss cat貓小姐租衣】
http://www.wretch.cc/blog/misscat2010

地址:龍井鄉新興路5巷9號(名片上寫的,不過實際上去之後發現是15巷9號)
電話:0966-001234、0982-999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