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 To Here
這裡紀錄著我的美食、寵物生活,不定期新增好康、寵物、美食的文章
★如果要加我為好友~請留個言,這樣我才能回訪唷。◕‿◕。*~
★來訪者不需登入就可以留言回覆文章(部分文章除外)
★無關主題或涉及謾罵等惡意留言恕刪並保留法律追溯權

【公告】雪兒已經永遠的離開我們,暫停更新...

HIHI~好久不見,終於考完證照考試,可以回來跟大家打個招呼囉!

這次要分享的是跟老姐和友人去Costco好市多補貨的血拼文囉~

松露巧克力 

 

Costco好市多想必很多人都知道是什麼吧?

不認識的請到官網這邊看一下介紹吧!
http://www.costco.com.tw/costco.htm


好市多賣場是採會員制,所以要要先出示會員卡才能進入大賣場消費喔!

當然~如果身邊的好朋友有辦會員卡的話,就可以揪團一起去囉!

這次很感謝光希姐姐帶著我們,才能進入賣場,真的乾溫喔~~~

 

 

1、西雅圖約克夏奶茶,推薦指數★★★★☆
一盒100包NT$469元,平均一包4.69元而已唷!
我平常上課想要喝的話,帶個三包奶茶包和700cc.的樂扣水壺,加個熱水泡一泡,香醇的滋味跟外面賣的奶茶不相上下,這樣下來不到15元就可以喝到大杯的奶茶唷!

西雅圖約克夏奶茶 

很大一箱 西雅圖約克夏奶茶x100包

 

 

2、Lay's海苔洋芋片,推薦指數★★★★☆
超大一包NT$109,超超超大一包的可以撐很久!是超大包的快三倍左右的量
晚上看電影、寫報告、讀書時,來個幾口洋芋片吧!卡滋卡滋的很好吃唷!

Lay's海苔洋芋片 

 

 

3、法國松露巧克力,推薦指數★★★★☆
兩盒NT$379,這個松露巧克力味濃香甜,可是好市多的「經典款」,甜食主義者的最愛
目前我喝飲料從半糖主義開始偏向微糖的甜度,這款松露巧克力有點偏甜
不過以價位和數量來說,真的是很超值唷!

其實這次去好市多找了好久,沒有看到松露巧克力上架,似乎是被搶光了還在進貨
好佳在老爸的朋友有搶到松露巧克力,隔天就送來當禮物了,實在是很驚喜啊!!!

松露巧克力 

 

一盒兩包

一盒兩包

 

此松露巧克力熱量不低,每份熱量260大卡,請酌量食用!XD

法國松露巧克力 熱量 

一開始我還真以為是有加入松露做成的巧克力

不過很多人都說是外型像松露,所以才取名為松露巧克力的喔~

實際上是不是如此就不知道了,我只知道好好吃阿XDDDD

看!粒粒分明(誤)

法國松露巧克力

巧克力上撒上了黑巧克力粉,入口即化,還不錯喔!

甜蜜松露巧克力

 

 

4、舒特膚面霜
一瓶NT$379很大罐,老姐推薦的,可以擦臉擦身體,應該不錯用....

舒特膚面霜 

 

 

5、統一雞蛋熟布丁,推薦指數★★★☆☆☆
這樣一盒是198元,我、老哥和友人各分4杯,平均一杯17元,在7-11是賣25元,足足打了68折喔!
統一熟布丁很綿密,雞蛋的味道很濃,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統一的甜布丁!

統一熟布丁

 

 

6、KS迪士尼餅乾,推薦指數★★★☆☆☆
這樣大一箱的NT$399,可以讓小朋友吃個半年吧!
餅乾有小熊維尼家族的圖案,很適合給小朋友吃喔!^^

KS迪士尼餅乾 

 

除了以上之外,好市多還有其她很超值的東西可以買喔!

像是一整隻的烤雞才129左右(印象中),還有各式便宜的麵包都很值得

家中有養貓狗的話,也可以來這邊搬便宜的飼料,據說量大便宜,不過就是因為太大包了,所以很多人會揪團一起分飼料喔!

除了賣場以外,在入口處前有個美食廣場,有賣牛肉捲餅、超便宜的大披薩、大熱狗堡、無線續杯的可樂都是很多人大力推薦的便宜美食
如果買了大亨堡或是捲餅的話,旁邊都會有個醬料台,印象中有小黃瓜醬(酸酸的那種)其他的忘了....有人甚至瘋狂到把醬料打包回家咧((驚))

以上就是個人以及集合網友推薦的必敗好物(傳說中的勸敗文?!XD)

目前還沒有機會吃到300元的超級大披薩,也許有朝一日可以來這邊坐一坐吃點美食(笑)

 

  

【COSTCO 好市多倉儲批發賣場】
http://www.costco.com.tw/index.htm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408文心南三路289號(其他分店地址請到官網查詢)
電話:04-3704-285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上午10:00至下午9:30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mozaiyang
  • 黑默:那布丁我也愛吃
    68折耶真的便宜好多唷>///<嗚
  • 沒錯沒錯!
    好市多很多東西真的是超、便、宜~~
    可是購買量就比較大,花的$$就比較多,一起合購就很划算啦!

    米米 於 2010/12/08 01:19 回覆

  • bluewhale06
  • 小飛熊昨天吃到松露巧克力~開心!
  • ME too
    隔了半年還能再吃到這個法國松露巧克力,真是感動阿~~^Q^

    米米 於 2010/12/12 23:02 回覆

  • 多米麻
  • 好市多的松露熱量挺高的
    它的背後成分寫植物油 易被人體吸收(容易胖)
    若是調溫真巧克力(可可脂)就好嘞---較不易被人體吸收^^
  • 原來巧克力有分植物和動物油阿~~~
    我只知到鮮奶油有分動物和植物油而已(筆記....)

    米米 於 2010/12/12 23:13 回覆

  • 多米麻
  • 不是啦
    巧克力有分真假巧克力
    植物油的是假巧克力
    真巧克力不含植物油 它的主要油脂是可可脂---這種較不被人體吸收!
    可可脂就是可可油啦^^
  • 喔!!
    那吃真正的純巧克力就不怕肥了耶!XD

    米米 於 2010/12/16 01:10 回覆

  • Leo
  • 感謝你的研究報告

    一定要給你個讚啦

    =ˇ=
  • 是你不嫌棄啦~~
    這是血拼的戰利品文章XDDD

    那個聖誕節的活動真的不辦了嗎??
    離聖誕節還有一段時間呢~停辦了好可惜阿....

    米米 於 2010/12/16 01: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