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很特別,除了在美妝辦了聖誕交換禮物的活動之外,還有跟布麻一起來個交換禮物

雪兒看到我拿著箱子一個個把零食裝起來,還以為是要給牠吃的哩!真是太可愛啦XD

這次收到布麻送給雪雪的聖誕禮物,真是太感動了>////////<

雪雪看到我拿著箱子在牠面前晃阿晃,還覺得很疑惑哩!

   

 

雪雪一直很好奇的聞阿聞,好像覺得裡面有好的東西哩?

有沒有這麼急XD

  

 

 

聞了半天的雪雪,一直很好奇.......是聞到蝦密東西嗎??

  

 

好奇的雪雪,還用嘴巴和爪子試圖拆了箱子

把寄件人那張紙條的邊邊都撕起來當玩具咬!歐買尬~~~~~~

  

 

 

好啦~不要急嘛~

這個是柯亞布麻麻送你的聖誕禮物唷!

裡面有牛奶牛皮骨*2、燻烤小胸肉、潔牙肌肉片(?)、脆皮骨(?)、狗餅乾

都是你最愛吃的零食喔~~~有沒有開心啊!

  

 

 

看!這是煙燻小胸肉哦!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採用真空包裝的很新鮮哩!

  

 

 

珍食堡的燻烤小胸肉包裝包的很緊來著,我花了10分鐘研究不出個所以然,就用剪刀粗魯的剪開~~

雪雪聞到肉的香味就一直黏著我不放哩~~

  

結果結果~~~雪雪竟然卡卡咬了兩下就吞、下、去了!

我超擔心雪兒這愛吃鬼會噎到哩= =""

 

 

還有還有~~~這一小包的「零食小福袋」裡面好多零食噢!

裡面有脆皮骨、米香餅乾(?)、牛皮骨薄片包雞肉(?) 

雪兒的眼睛頓時瞪大眼睛超想吃的XDDD

  

 

還有這個~牛奶牛皮骨!雪兒的最愛!牠幾乎是快要把我撲倒了啦~~齁!

  

 

看!雪兒吃的很開心喔!真的就甘心ㄟ!

 

 

 

題外話:

經過布麻的建議,我決定另外送給布董神祕的禮物唷!

猜猜看是什麼呢??

.

.

.

.

.

.

.

再往下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答案是是「汪汪寶貝的法國寵物香水」唷!

  

這瓶也是雪兒的愛用品唷~味道還不錯~~只要壓一下就夠囉~~^^

布董噴了香水會變得更Man~雪雪噴了會變得更可愛(誤)

 

有請雪雪說一下感言吧~~~~~~

雪雪的感言 

我說雪雪~~~等我會開車子上高速公路的時候再帶你去找布董啦~~乖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