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寫的不錯的、路過的記得要幫忙按推一下喔>w<

 

這次試用為Lancôme 肌因賦活露,是由廠商所提供的試用品唷!

蘭蔻首創基因保養,能深入啟動基因活力,恢復肌膚健康,

給肌膚明亮保濕撫紋彈性細緻等5大功效,並提升後續保養吸收力達5倍,讓保養效果加乘。 

賦活露的試用品7ml 

 

 

說到「基因保養」,是最近幾年開始發展來的喔~自從某一牌推出DNAXXX的產品才開始注意到

相信大家已經開始注意到這種新的保養方式了!

而「基因保養」到底是什麼呢?這個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囉:)

Lancôme 肌因賦活露-活化年輕的基因:

肌因為何會老化?老化的基因究竟發生什麼事?為了深入探討肌因和肌膚老化的關係,蘭蔻從人體的3萬多種基因中,篩選出4千多種和肌膚有關的基因,分析每種基因隨著時間和壓力所產生的變化,研究結果發現,年輕和熟齡肌膚,僅有184種共同基因。
而且基因的反應能力會隨著年紀增長而減緩,超過550種基因的活動力,會在肌膚老化後有所改變,年輕肌膚受到刺激後的6小時,基因開始活化修復肌膚,熟齡肌膚卻要等到30個小時,因此年輕肌膚的整體狀態比老化肌膚更為活躍。

蘭蔻的實驗證明,基因不僅在遺傳學中扮演重要角色,更決定肌膚強度、彈性、光澤,蛋白質則是基因活力的最佳見證。
為了讓基因維持年輕、製造年輕的蛋白質,不因為年紀而減低活動,蘭蔻找到了比菲德氏原菌活粹植物鞘胺醇兩項重要成分,啟動年輕基因活力

肌因賦活露 

蘭蔻的基因保養方式,打破了保養史的記錄

上市一年獲得全球65項美妝評比大獎:

美麗佳人(Marie Claire)- 國寄美妝大賞
美麗佳人(Marie Claire)-大中華特別獎
VOTRE BEAUTE- 美容金賞獎
VOCE-BEAUTY AWARD 精華液類別第一名
WITH-BEST熱賣美妝品 肌膚保養部門綜合冠軍
ELLE-ELLE BEAUTY STAR抗老菁華液-專業之星NO.1
FASHIONGUIDE美妝年鑑-2009年度推薦菁華液
BITEKI美的雜誌-讀者票選最佳年度保養品
美國CEW 16th大賞-專櫃最家抗老產品
BEAUTYA美人誌-2010人大賞抗老獎


以及時報週刊報導VOGUE雜誌報導ELLE雜誌報導女人我最大等雜誌的肯定


全球銷售突破1億瓶,深受女性消費者的喜愛

這次的Lancôme 肌因賦活露是保養界的天王-老牛「牛爾」所代言的喔!
讓我好想好想試用,被選上之後真的很開心

 

使用方式為:洗臉→化妝水→肌因賦活露→精華液→乳液或乳霜

賦活露的功能幫助保養品後續的吸收的效果

 

接下來就是我試用的過程和心得唷:)

 

雖然只是試用品,小罐子上面還是很清楚的寫上了使用方法和保存期限~♪

小瓶子的說明書 

 

晚上洗完臉之後,先上化妝水,之後就來試用蘭蔻的肌因賦活露囉~
首先要把試用品的瓶蓋打開......XD

小小的試用瓶真的好可愛阿~有點像安瓶的Fu mini04_a04.gif 

試用品的瓶口 

 

 

個人的習慣是先把保養品的菁華液先滴在手背上,一方面可以先感覺一下保養品的質地,另一方面也順便聞看看味道唷~
(想必很多女生也是這樣擦保養品的吧>W<)

蘭蔻的肌因賦活露的質地是透明偏白較水潤的液狀,聞起來是淡淡味道,抹在手背上,擦一擦很快的就吸收囉!

味道很舒服,而且吸收程度也很棒耶!

肌因賦活露的質地 

 

 

之後就來試試看效果吧!

這是我第1天拍照的素顏照....這個真是不好意思哩!(害羞~)

使用前的臉 

 

使用之後,皮膚會覺得比較亮,之後擦上保養品感覺起來比較好吸收囉

使用後的臉 

 

這次試用的時間為期七天

第一天感覺效果不是很明顯,搭配其他保養品使用,七天之後就會覺得臉色比較好囉!

使用前後比較 

 

賦活露的功效是讓之後的保養品吸收的更好

不過對於後續保養效果很不錯,就等於彩妝界要上妝前先打底是一樣的喔~

 

 

個人覺得還不錯用,也推薦給朋友一起去索取試用唷wink02.gif

(爽報上有廣告頁面的試用截角 )

有興趣的格友們,只要填個資料列印下來就可以到專櫃上去試用看看:)

想試用的話可以到官網活動網站參考一下:

http://www.lancome-event.com.tw/genifique/index.html

 好康NEW

蘭蔻在facebook舉辦了肌因賦活露7日分享見證活動(活動期間~2011/1/31止)
想要體驗的各位朋友們趕快去看看喔
(下面是活動說明,報名要在上面的官方活動網頁「分享你的7天 立即報名」申請喔)

http://www.facebook.com/pages/Genifique-lan-kou-ji-yin-fu-huo-lu/106855909369475?v=app_4949752878

 

另外~女王的無名寫了試用文章
也舉辦了蘭蔻的贈獎活動,想要體驗的歡迎去看看喔幸福御守.gif

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13313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