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味是平常閒閒沒事就會跑去吃一家牛肉麵,如果像我一樣清淡口味的人應該會很喜歡喔!

原本好像在旅順路上的樣子,忽然就搬家搬到漢口路上,用餐空間比舊址更大更舒爽

就算是用餐的尖峰時刻,就不用怕說沒位子囉(笑)

櫃檯 

 

看!這是新電的用餐空間,估計至少可以容納40個人左右吃飯了 !

而且廁所、卓料台、餐具台,都變得超乾淨的!來到這邊吃麵心情也跟著好起來w04.gif

用餐空間 用餐空間

 

這邊是他們的卓料~還有筷子湯匙這些

 

配料 

 

醬料台有甜辣醬、醬油、香油、辣油、白醋等,還有蒜頭和蔥花唷~

配料台   

 

另外也有吃牛肉麵不可或缺的酸菜!

酸菜 

 

辣豆瓣也是值得試試看的醬料之一...... (小聲說:我是不加醬一族,所以這種配料都是敬而遠之的,哈)

辣豆瓣 

 

店內還有各式小菜可以選擇~想吃的話,小菜們在冰箱裡面,把要吃的給店員就會弄好端上桌囉!

小菜 

 

還有飲料~~~店裡免費提供的是白開水啦

飲料 

 

 

菜單在這~請點圖片到相簿那看原圖喔!或是點可看原圖

 

MENU

 

先點了一盤小菜「紅油炒手」,辣度還滿讓我接受的,味道也不錯喔!

紅油炒手 

 

三分味的牛肉麵湯頭分成清燉以及紅燒兩種口味

老姐點了「清燉牛肉麵」 ,是選擇細麵的,不過店家好像搞混弄成粗麵(汗...)

其實原本的牛肉麵都會放,可是我和老姐不愛,事先跟店家說不要放蔥

清燉牛肉麵 

 

這是姐夫點的「清燉牛肉麵」 ,其實是跟老姐點一模一樣的~不過這次是細麵喔!

這清燉的湯頭很鮮甜~~~只喝湯的話也不錯喝!

清燉牛肉麵 

 

我點的「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是選粗麵的,店家剛好就把我和老姐的搞混哩~變成細麵
賣兜:沒有魚丸~沒有粗麵   (誤~來亂的XDDD)

端上來很快的拍了一張.....然後就吸哩呼嚕的吃掉哩!忘記把肉拍下來了(搔頭)

紅燒牛肉麵

三分味的牛筋弄得又軟又嫩,真是超好吃的!

突然就覺得其他的牛肉遜色多了~~好後悔沒有點全筋的牛肉麵阿

 

吃完牛肉麵,還想喝湯的話,還可以去加湯喔!

我們每次去的時候都是1點多快打烊的時候,店家的人都很NICE的幫忙加湯哩!呵呵~

 

吃飽喝足離開店家的時候~順便外帶「蟹黃燒賣」孝敬老爸一下 人家不來了.gif

燒賣

 

 

結論:

三分味牛肉麵比較適合口味較清淡的人去吃~習慣吃重口味的可能就會覺得太清淡了唷

 不過我是覺得~~紅燒牛肉麵的湯其實很不錯~很合我的味,不會辣又很夠味~推薦喔!

醬料應該也不錯來著!姐夫每次來吃都會弄個一盤辣醬加在湯裡面,看的我心驚驚0口Q

以後再來吃全筋的牛肉麵吧~嘻

 

 

【七分閒情,三分味牛肉麵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路漢口路4段176號
電話:04-22374632
營業時間:早上11:00~下午2:00,晚上5:00~晚上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