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再來貝堡郡吃飯了....前陣子心血來潮寫要再去貝堡郡吃飯,奇怪的是,中午經過店面的時候覺得人變少了,進入店裡一問才被店員告知廚房在整修中,所以正餐都不提供了。

花草茶  

 

我和老姐都很詫異怎麼這樣,如果廚房整修中是不是應該要在網站或是店門口貼一張公告呢?

後來回到家打開電腦去官網部落格留言詢問,店家才回覆告知貝堡郡這次廚房的整修是把簡餐、火鍋、排餐等餐點通通撤換掉,之後改提供潛艇堡、口袋三明治、蔬食沙拉~等改成養生輕食餐點,原本部份的點心、飲料還是繼續提供。

店家公告文章:http://tw.myblog.yahoo.com/baboshire/article?mid=755&sc=1#762

燈 

 

 

其實我覺得貝堡郡在點心以及蛋糕這類的餐點還不錯,品質也比較穩定,前幾個月去貝堡郡,就直接點了花茶(上面那張首圖)、脆薯、奶酪以及乳酪蛋糕。
「脆薯」一向是我們這口子的最愛,貝堡郡的脆薯炸的很脆,冷掉不會變的太軟,等吃完正餐後再吃也OK

店內用餐脆薯 

 

 

「乳酪蛋糕」的乳酪味濃淡剛好,加上而蛋糕旁以些許奶油提味,讓味覺的享受上更為豐富

乳酪蛋糕 

 

 

消費滿300元可以以29元加購奶酪一杯,他們家的奶酪很軟,奶味也很濃很香

我點的是「原味奶酪」 ,奶酪上以一顆櫻桃點綴,加上橘皮絲讓味覺更上一層樓

原味奶酪 

 

以上是11月份去吃下午茶的餐點

 

 

接下來在1月21日老姐有事情比較趕,可是我又很想要試試看貝堡郡的輕食

經過討論之後決定外帶!

以下是貝堡郡新的Menu(點圖片下的"觀看原始圖"):
雙人下午茶套餐&花草茶
法式潛艇堡&口袋三明治
沙拉&點心
咖啡&飲品

我們點了「煙燻雞肉潛艇堡」「藍帶豬排潛艇堡」「煙燻雞肉口袋三明治」「黃金脆薯」

要說的是,我們原本想說外帶頂多等個20分鐘算久了吧!可是真的等好久,店內也沒有等候的椅子可以坐,只剩下店外的桌椅(可是有人會抽菸,我對菸過敏會反胃..)、店內的用餐桌椅(小鬼太好動,旁邊用餐的客人三不五時會抬頭瞪一下..)

這樣算一算我們總共等了40多分鐘耶.....快一個小時也太久了!

櫃台有個小姐在我點餐的時候表情很僵硬(?),感覺不是很好,不過有個服務生「小惠」態度還不錯,check餐點的時候也會幫忙喔~

▼外帶的紙袋很精美,好像提著禮盒似的~很妙!

外帶的紙袋 

 

外帶的脆薯,跟店內點的脆薯比起來~感覺有縮水耶?讓我有點小失望.....

美國脆薯 

 

▼我點的「煙燻雞肉潛艇堡」 ,裡頭的煙燻雞肉很香,其他的料還OK!他們把潛艇堡切兩半分成兩盒裝,整個就是超級大的!感覺就是法國麵包裡面夾料~對女生來說很難咬,整個精力就是花在要"怎麼吃"這上面..........一不小心料會掉出來,雖然說很小心的吃,可是吃完還是掉滿桌咧= =

煙燻雞肉潛艇堡 

 

 

▼老姐的「藍帶豬排潛艇堡」,豬排不錯吃,可是就是麵包很"難"吃(註:很難喀)=.="

藍帶豬排潛艇堡

 

 

▼給軒吃的「煙燻雞肉口袋三明治」 ,裡面包了燻雞肉、起司片、橄欖、酸菜、番茄以及生菜,小鬼不肯吃裡面的酸菜和橄欖,後來給老爸和老媽吃,他們說還不錯吃哩!

煙燻雞肉口帶三明治   

 

貝堡郡改成輕食讓我很不習慣,原本的酥皮濃湯沒提供了,真是可惜!

在服務的速度方面還有改善的空間,也希望推出輕食之後能有個優惠套餐來吸引客人嘗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