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過年之後,我的部落格也開工囉~! (明明就是偷懶)

今天介紹的是多米麻(柴犬多多和摺耳貓米亞)不惜成本、真材實料手做的巧克力

多米麻本身愛吃也愛做,親朋好友覺得好吃就問說有沒有在賣,米亞巧克力工坊因此而誕生囉!:)

巧克力   

 

 

 

平常最喜歡的零嘴就是巧克力這些小零嘴,尤其在生理期的時候是一定要準備好的點心!

牛奶巧克力、松露巧克力、巧克力餅乾、巧克力酥餅、巧克力奶茶都是我的最愛~

 

這次有緣分能品嘗到多米麻所做的巧克力,是踩踩樂活動半買半相送收到的唷!真是開心又感動呀>"<

▼收到的巧克力開箱囉 !箱子裡滿滿的泡棉粒,確保了巧克力在運送過程中能夠安全無虞的送到目的地

開箱文 

 

 

 

▼收到的巧克力是黃金果子松露巧克力(8入)和70%生巧克力(10塊裝)

把巧克力禮盒拿出來的時候,感覺好像挖寶似的,真是驚喜阿~~

松露巧克力和生巧克力 

 

 

 

多米麻希望能把最新鮮的巧克力送到每位客人手中,巧克力為當天現做,當日寄貨的喔!

最佳賞味期限為7天,18可以保存半個月   (看日期好像有點久了,是說過年又忙又懶阿XDDD)

成分&保存期限 

 

 

 

這是我買的10塊70%生巧克力禮盒

▼生巧克力禮盒外觀約為一個鉛筆盒的大小,紙盒很有巧思的用小巧的緞帶裝飾,真是讓別賞心悅目哩!送禮自用兩相宜喔:)

生巧 

 

 

這個長方形的小盒子,裡面裝的是10塊生巧克力

生巧 

 

 

 

每個盒子都會附上可愛的小叉子喔♥

每一塊生巧克力裹上滿滿的巧克力粉,一打開就聞到濃厚的巧克力香味,這是多米麻手工做的生巧克力!

附叉子 

 

 

一直以來,我吃到的巧克力都是比較硬的口感

多米麻做的70%的生巧克力,一到嘴中是入口即化的口感,帶著香濃的苦甜味,甜而不膩真的好好吃

生巧克力 

 

 

 

另外一盒是踩踩樂的獎品,用珠寶盒的小禮盒裝著~非常的可愛,另外附上黃金果子的試

這盒松露巧克力有黃金果子(金箔巧克力)*2、兩顆焦糖(太妃糖)松露巧克力*2、純焦糖松露巧克力*4

 藏心+黃金果子 

 

 

我的巧克力午茶時間到了 !

藏心巧克力 

 

 

一顆顆可愛的松露巧克力,好喜歡呀!

藏心巧克力 

 

 

 

純焦糖松露巧克力的味道很濃郁,巧克力的濃度和甜味搭配的很好

不愛甜食的老媽吃了一口還多要了一個去吃哩!

純焦糖內餡 

 

 

 

這是包著棉花糖內餡的焦糖松露巧克力,香濃的焦糖味搭配著棉花糖QQ的口感意外的讓我很喜歡

太妃糖內餡 

 

 

 

這是黃金果子(金箔巧克力),內餡包的是夏威夷果仁,吃起來是比較偏向脆脆的口感唷!

 我在吃之前都不知道裡面是包什麼東西,吃完覺得好特別會想再來一個哩 ~

黃金果子 

 

 

 

不一會兒,這盒松露巧克力被喀光了,我家的小鬼頭特別喜歡,他一個人就吃掉三個哩! (我是切一半一半的一起吃^^)

剩下的空盒子丟掉實在是太可惜了!

 

我直接用電腦螢幕刷(右邊)先清掃一下,最後噴水擦過一次,清潔完之後很像珠寶盒,可以放自己喜歡的小東西喔(髮夾、髮束、髮圈、耳環、戒指....)

變成珠寶盒 

 

 

 

我這邊是沒有小東西可以裝,直接當作是小鬼的糖果盒囉!

吃完之後的盒子還可以拿來再利用真是一舉兩得耶!

裝糖果 

 

 

 

 

最後感謝多米麻另外提供的試吃還有詳細的解說喔!

以下是有關於米亞巧克力工坊的起源和巧克力製作的點滴心情(詳情下面的網址)

內有可愛的小米伸懶腰照片~~真是可愛阿阿阿阿阿....歡迎到多米麻的部落格看看哦!>/////<

http://nana0604.pixnet.net/blog/post/325112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