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 To Here
這裡紀錄著我的美食、寵物生活,不定期新增好康、寵物、美食的文章
★如果要加我為好友~請留個言,這樣我才能回訪唷。◕‿◕。*~
★來訪者不需登入就可以留言回覆文章(部分文章除外)
★無關主題或涉及謾罵等惡意留言恕刪並保留法律追溯權

【公告】雪兒已經永遠的離開我們,暫停更新...

這幾天雪雪洗澡完,這回才把布麻在元宵節寄給雪雪滴禮物拆開來看

噢!是布麻親手做的手工餅乾耶!有布董形狀、骨頭餅乾、還有可愛的小圓餅唷!

手工餅乾 

 

 

這些餅乾都是用這個美美的紙袋裝著哩!

精巧的小紙袋 

 

 

洗澡完之後,雪雪就可以很放心的到我房間爬爬造囉~

雪雪每次聽到塑膠袋颼颼的聲音就會很專注的用無辜眼神攻擊我咧

想吃的雪 

 

 

 

布麻的餅乾做的很漂亮(我是說真心的哦XD),如果沒有注意的話,會覺得說是外面賣的耶~

這個黃色的骨頭餅乾,好像是起司口味的,雪雪目不轉睛的想吃掉(請無視背景XDDD)

起司餅乾

 

 

另外一個是菠菜餅乾,雪兒也很愛吃!

菠菜餅乾 

 

 

還有這個~~~一看就知道是"布董"的「布董餅乾」,真的很像布董阿XDDD

布董的餅乾XD

 

 

我家小鬼,就是可愛的小姪子軒~他超愛跟雪雪玩,最喜歡餵雪雪吃零食!

他也來湊一腳來餵雪雪吃餅乾喔!  

小鬼軒也要餵 

 

 

最後我們給雪雪吃到後面,突然發現有個很可愛的小圓餅唷!

看起來真的很像人吃的小西點耶~~如果放在餐桌上我可能就一口吃掉了

超可愛的小圓餅 

 

 

感謝布麻親手烤的手工餅乾給雪雪嚐鮮 ,雪雪吃的很開心喲!

雪雪的食盆和水盆 

 

 

 

布麻和布董的部洛格:http://tw.myblog.yahoo.com/bubuhouse-0605/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mozaiyang
  • 黑默:玩頂頂玩頂頂>///<哈
  • 雪雪只會吃~不會頂頂
    是個十足的貪吃鬼咧!XD

    米米 於 2011/03/03 00:33 回覆

  • 楊杏琳
  • 這個餅干看到的人都想吃耶! (我啦!)
  • 嘿嘿~如果沒有說是給狗子吃的餅乾,我也會好奇的咬一口哩>V<

    米米 於 2011/03/09 00:35 回覆

  • whale
  • 啊哈哈~啊哈哈~~
    布董餅乾XDDD

    天啊~在別人家看到我自己做的餅乾~感覺很妙耶XDD
  • 嘿嘿~~~這麼可愛的餅乾一定要拍照留念的啦!
    現在回味一下....這個布董餅乾很好認,一看就知道是牠的背影XDDD

    米米 於 2011/07/27 23:00 回覆

  • whale
  • 而且~~我那時後超擔心它們會碎光光的說~竟然都沒事XDD
  • 阿哈哈~我收到的餅乾很完整喔!
    布麻出品,品質保證((誤))

    米米 於 2011/07/27 23:03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