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和咖啡館是學姐介紹一起去的,聽說店裡有貓咪就一直很期待很期待

於是在百忙之中敲定了時間,跟學姐一起過去找貓咪囉!

▼ 是店裡可愛的小叮噹

小叮噹 

 

陽和咖啡館是位於東海藝術街的小巷弄中,如果沒有很常逛藝術街的話,很難會注意到它的存在,不過在店外有放了很可愛的鱷魚(也有點像恐龍0v0)的招牌,在晚上的時候,遠遠看過去就可以很快的找到囉!

陽和咖啡 

 

 

陽台放了許多的小盆栽、造景以及園藝用的工具,讓人覺得很溫馨,就像到自家的門前喝茶、聊天

每日都會有特餐,是限量的喔!我們到的時候已經賣完了~殘念啊!

咖啡店的陽台 

 

 

店裡的空間不大,是個很溫馨的小店,也是店老闆自己的住家唷!

  

 

 

裡面有個很可愛的和式房間(要拖鞋)

有漫畫和書,很適合跟朋友們在這邊打屁聊天唷~

另一個房間 

 

 

這邊是吧檯

處處都可以看的見老闆的創意和用心     (這張手殘有糊到+過曝)

吧檯 

 

 

吧檯邊的鏡子旁,有很多照片,好像是底片機拍的~~~很有懷舊的感覺呢!

這裡的東西幾乎都是老闆自己做的,連店的名片也是~我去的時候已經被拿光嚕!

只好下次來的時候再碰碰運氣看能不能拿到~~~~>"<

鏡子裡是老闆-尼克的身影:D

吧檯旁的照片 

 

 

陽和咖啡館裡有許多很有創意的小東西,幾乎都是手繪和手作的作品喔!

▼在吧檯前有賣一些手札、創意春聯、名信片和筆記本這些可愛的小物

小東西 

  

 

▼在這些小物上面有在木架上放著老闆自己收藏的底片機唷!

收藏的底片機 

 

 

▼很有巧思的禁菸標示

 

 

▼牆上的時鐘

  

 

 

▼手作的東西,老實說我不知道是什麼耶!就是覺得很有創意:D

 

 

 

入座之後會有茶水可以解渴,桌上有檯燈可以邊喝茶邊看書、做報告和寫論文,有人甚至帶了筆電在這邊做作業呢!

桌邊一腳 

杯水 

 

 

這邊是陽和的Menu,套餐是以輕食為主,像是貝果、吐司、烤餅、鬆餅,價位在NT125.~170.左右

吃的MENU

 

 

飲品有咖啡、果汁、冰沙以及茶點可以選擇,補差價即可點其他的試看看唷!

喝的MENU 

 

 

我點了「墨西哥烤餅+單純的茶或咖啡」

墨西哥烤餅套餐 

 

 

學姐則點了「夾肉貝果+單純的茶或咖啡」

夾肉貝果套餐 

 

 

我們的飲料都是「風味茶拿鐵」 一杯熱的一杯冰的,老闆很可愛,讓我們在奶油上畫了貓貓的可愛臉唷!

風味茶拿鐵 

 

 

 

我點的「墨西哥烤餅」,一份切成八片,裡面餅的內餡夾有蝦、起司,中間的碗中放著的是特製SASA醬,吃起來很香!

如果帶了三五好友來的話,點這份可以一起分享著吃唷~還不錯

墨西哥烤餅 

 

 

學姐的夾肉貝果是選燻雞肉,也就是「燻雞貝果」,附有薯條還有番茄醬

薯條我有吃個一兩根,不過以我自己的喜歡的口感會覺得炸的不夠脆~~~

是說我吃習慣了脆薯,吃一般的薯條就覺得要脆脆的才好吃

夾肉貝果餐 

 

 

貝果的外皮可以選擇唷~這次她選擇的是全麥,也是推薦的餐點之一

份量很夠吃,料也很豐富,這份餐點一上桌就讓我驚呼說應該要點貝果的說!

燻雞貝果 

 

  

在陽和咖啡館內有個很大的書櫃,可以邊吃邊看書的優閒渡過一整個下午,仔細瞧了瞧,發現裡面有暮光之城系列、其他經典的奇幻冒險小說以及村上春樹愛情小說系列這些書,有些是我想看很久而沒有閒時間去租書店看的書耶!

也許等考試完再到這裡來喝喝茶、聊聊天、看看書,是個不錯的選擇

書櫃

 

 

除了看書還有貓咪陪伴著在旁邊唷!

偶而在椅子上、竹籃裡都可以看到貓咪們的身影,看到貓貓們就會有個衝動很想過去抱起來摸一摸這樣~

好喜歡抱著貓咪的那種毛茸茸的舒服的感覺啊! (怎麼聽起來有點怪XD)

我本身就是很愛毛茸茸的東西~~貓貓、狗狗、兔兔、鼠鼠、鳥兒都是我很愛的動物>//////<

▼這是店貓-大雄,牠的眼神很靈巧,也很喜歡跟客人互動

大雄 

 

 

▼大雄很喜歡別人幫牠按摩喔!

大雄 

 

 

 

▼這是小叮噹,我們叫牠小叮,這孩子的臉整個就是很無辜,睡覺的臉整個就是超、可、愛呀!

小叮噹 

 

 

▼請注意!這張椅子是貓貓們的王座!看到貓貓往這張椅子請記得讓坐喔XDDDD(誤)

小叮噹的王座 

 

 

陽和有專門為貓咪打造的空中基地唷!上面有吊床,睡起來應該挺舒服的唷!!!

貓咪們要上去的話,只要抓著右邊的柱子往上爬就可以到囉~很可愛的設計呢~

貓咪的空中走道 

另一邊好像也是貓咪們的專屬走道耶(?)

貓咪的空中走廊 

 

 

陽和這裡有逗貓棒,拿著這個棒子就可以跟貓咪玩唷!!!

下面是小叮蓄勢待發要準備跳上去抓住毛毛棒的眼神=W=

大雄玩的很開心哩!

專注的大雄和小叮>////< 

 

 

大雄跑到空中基地~~我們在下面用逗貓棒一直晃動,還是一樣玩的很開心!!!

大雄的速度很快一下子就咬到棒子惹XDDD

逗貓棒 

 

另外還有小夫沒有出現,是因為小夫都在吧檯裡的王座睡的很熟~~沒拍到很可惜

 

不過玩的開心就足夠啦!!我們在這裡從6點多坐到8點快九點才決定要回家休息

在陽和拍嚕這麼多的照片真的很開心,很高興能夠跟大雄和小叮的近距離接觸

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夠再來這邊跟牠們玩唷!

下次我要吃到特餐!恩~就這麼決定啦

 

 

更多陽和的照片請看其他部落客拍的唷↓↓↓↓↓
【台中】東海藝術街‧陽和日系咖啡 Sun& Cafe @ 攝影‧旅行‧拈花惹草→Morris 

 

  

【Sun& Cafe 陽和日系咖啡館】
http://sunnyand.blogspot.com/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藝術南街10號1樓
電話:
04-2652-7430
營業時間:12:00-22:00
(公休日:每個月的
第二和第四的星期三四連休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