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用過水美媒的我一直很好奇~可是都沒機會用咧!趁著這波周年慶的免費送活動就去拿了一瓶試試看

只要到活動門市憑身分 證填個資料就可以索取囉!(限制資格:16~65歲未使用過水美媒的女性)

門市 

 

  

身分的限制是女生喔!!泡澡.gif

我在FB看到還有人抗議說為什麼男生不能索取哩~~~~噗

如果男生也可以去領的話,那水美媒可能會虧損好幾百萬了吧(笑)

水美媒活動兌換辦法
免費送-水美媒2X 1瓶 (160ML)
時間:2011/2/24~2011/3/16止 (共21天)
對象:全國年滿16歲~55歲以下之女性,且從未領取,兌換過水美媒者
方式:持中華眠國身分證正本(須本人兌換),至全省水美媒旗艦店及指定百貨兌換。

活動到3/16 

 

 

我先換了一瓶回家用一用,使用方式是清潔之後再噴一噴,櫃姐說這瓶可以當作是曬前底妝,曬後保濕用,也可以當作是化妝水在上保養品、化妝品前使用,臉部、手腳、身體甚至是小孩子或是寵物都可以噴,用途很廣呢~

主要成分:礦晶離子群I.C.E.
用途:將水從肌膚表面滲透至肌膚底層,提昇保水狀態

水美媒2X 

 

 

我自己用過之後覺得滿清爽的,不會感覺到很油膩,甚至會覺得說像水一般沒有感覺,肌膚比較不會那麼乾燥,用起來很舒服,所以在陪老姐去兌換的時候就順便敗了特惠組:水美媒2X 兩瓶 +水美媒2X 隨身瓶一瓶mark448.gif

這樣加上送的一瓶總共3大1小約500還滿值得的(因此就順便加入會員就有4~5個用的來店禮,算值回票價推眼鏡.gif

 

 

想免費索取試試看的話,可以參考一下活動網頁唷!(如下)
活動到2011年3月16日止

http://www.aquakey.com.tw/active_list.php?artTyp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