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中於考完了,在輕鬆之於逛到中友百貨,很巧的逛到了Dunkin' Donuts甜甜圈專賣店

不經意的看到了迷你甜甜圈,整個想吃的慾望在心中燃燒了起來,看看看~~~就是這個!!

迷你甜甜圈  

 

 

這一杯迷你甜甜圈一共有10個要價79元,熱心的店員注意到我一直看著這個小小可愛的甜甜圈,就熱心的介紹了這款甜甜圈,加上消費滿百可以抽抽樂,我就開心的買回家好好的享受一番囉!
(我抽到拿鐵買一送一,90元的拿鐵可以買兩杯,有人需要的話可以跟我拿

10個小甜甜圈有巧克力、蜜糖、白巧克力、草莓口味
吃起來有點像蛋糕的口感,說不上好吃,也不會很難入口,對我而言,就是餓的時候可以當點心吃喔!

小朋友看到一定會非常好奇的吃了好幾個呢!(軒小鬼一次就吃了三個,哈>////<)

迷你甜甜圈  

 

 

除了迷你甜甜圈,還有小不點,一共有六顆,分為蛋糕、麵包兩種口感,都是原味的口味

我挑了兩顆大的四顆小的,小的是蛋糕,大的是麵包

就我喜愛的口味看來,蛋糕吃起來太乾了,大顆的原味麵包沾上了一點糖霜,反而覺得好吃呢!

小不點  

 

另外我還有再挑了蜜糖魔堤圈,拍的不太好就沒貼上來囉!!

這個蜜糖魔堤圈跟 Mister Donut 的蜜糖波堤非常相似,我吃起來覺得兩家的都不錯吃呢!

不過比較起來,Mister Donut 的偏甜,也許不愛吃甜的人會比較喜歡Dunkin' Donuts的感覺吧(笑)

 

以上是最近的美食報報(好敷衍=X=)

期中考之後這兩天就會讓自己放鬆一下,上來逛逛大家的BLOG,之後還是得要好好滴準備大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