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海苔    

這次試吃的是「韓國-吃得巧全形原味海苔」,是綠森林小浣熊他們家出的唷!!自從吃過烤海苔就一直很期待這次的試吃哩!

 

封面和背面的說明都是滿滿的韓文~

仔細看了一下,發現原產地是韓國,這包原味海苔是從韓國空運來台的耶!

背面的說明也有詳細的成分以及營養標示喔

保存期限和成分  

 

 

打開海苔的袋子,裡面的海苔很軟很薄,看來非常適合用來做飯捲或是飯糰唷!
(上次用烤海苔來包壽司整個就是破的很慘~哈!)

   

 

 

不過我覺得封口很不方便,因為不是密封的袋口,海苔很容易就會受潮軟掉了呢!

包裝開口  

 

 

原味海苔很軟也很薄,直接吃也很不錯,小朋友也很喜歡吃哩!

可以吃到海苔原本的味道喔!或是煮湯也是不錯的選擇

▼原味海苔有多薄?看看這張就知道

透光的原味海苔  

  

後記:

這個全形原味海苔是真的不錯吃,我們中午吃飯時,一開封就吃了好幾片,沒吃完用橡皮筋綁起來(想不吃別的方法可以封住,原味海苔很軟,用綁的不會破),想說到晚上再想想用海苔來做個飯捲或壽司,沒想到.........

一個下午過去了...........

全形原味海苔就被 "貓" 給撕破偷吃了!! 整整一包就這樣被喵喵給吃掉啦!!囧

所以我們的結論是,因為太好吃連貓咪也搶著吃,如果海苔沒有封口的話,目前是不會考慮買來吃的.......
如果再一次的被貓咪給偷吃,應該會欲哭無淚吧 .....

 

【綠森林小浣熊】
網站:
http://www.greenbear.tw/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greenbear.tw
Plurk:http://www.plurk.com/tw_greenb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