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 To Here
這裡紀錄著我的美食、寵物生活,不定期新增好康、寵物、美食的文章
★如果要加我為好友~請留個言,這樣我才能回訪唷。◕‿◕。*~
★來訪者不需登入就可以留言回覆文章(部分文章除外)
★無關主題或涉及謾罵等惡意留言恕刪並保留法律追溯權

【公告】雪兒已經永遠的離開我們,暫停更新...

最近Mister Donut推出心的甜甜圈系列~~~雞蛋圈!

顧名思義就是用雞蛋做成的甜甜圈~口感鬆軟,加上特製的配料,真的很吸引人呢!

今天就來吃吃看唄~~~(下圖▼   左:天使雞蛋圈,右:卡士達雞蛋圈 )

雞蛋圈  

 

雞蛋圈中間都有夾一層配料喔~~

猜猜看,這個天使雞蛋圈夾的是什麼呢?

天使雞蛋圈  

 

 

鏘鏘鏘鏘!!答案是鮮奶油喔!

另外一個外層途上一些草莓的卡士達雞蛋圈,裡頭包的是好吃的卡士達醬

配料加上鬆軟的麵包真不錯吃哩!

雞蛋圈斷面秀  

 

除了「卡士達雞蛋圈」、「天使雞蛋圈」這兩種口味以外,還有「草莓雞蛋圈」、「巧克力雞蛋圈」、「楓糖雞蛋圈」、「糖霜雞蛋圈」等各種口味喔!本文所介紹的聽說是最好吃也是最受歡迎的口味哦!XDD

  

 

對了對了,在前一篇Mister Dount 日本甜甜圈連鎖專賣店の熊太郎 裡面有說到要嘗試閒閒圈系列的甜甜圈喔!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勒?好奇的我趁這次機會也來吃吃看閒閒圈嚕!!!

下圖▼由左而右:「蔓越莓果芙」、「鮪魚沙拉巧貝」、「雙層巧克力波堤」、「豆香波堤」、「海苔肉鬆閒閒圈」

甜甜圈  

 

前一篇有說到QQ好吃的波堤圈是每去必買的經典~~~

我買了「雙層巧克力波堤」以及軒小鬼挑的「豆香波堤」

 

巧克力波堤甜度剛好適合我,豆香波堤沒這麼甜,怕太甜的人可以試試看...

波堤圈

話說在我排隊的時候,聽到有人說...「那個雞蛋圈聽說很好吃」「好!買三個」「熊太郎很好吃」「好!」「波堤不好吃~太Q了」  ←以上的對話讓我好傻眼喔!!哈哈!!是說每個人喜歡的口感不太一樣吧.....哎呀呀呀

 

這是前陣子特價一個20$的果芙.....我看到實體大小的時候嚇一跳

因為真的.......滿小一個的= ="   我點的是「蔓越莓果芙」

蔓越莓果芙  

不過撇開大小不說的話,其實這個果芙真的還不錯喔!

中間的蔓越莓果醬吃完~中間有鮮奶油,配上鬆軟的麵包還挺不錯吃的

 

 

 

再來是閒閒圈系列的「海苔肉鬆波堤」和「鮪魚沙拉巧貝」...其他的「柴魚波堤、「青蔥波堤」、「紫芋山蘇波堤」...看到這些圖片就不敢吃了 Orz

 

 

「海苔肉鬆波堤」經過老姐和我吃過....兩個人都覺得QQ的波堤和鹹的料搭在一起有夠怪的...

不習慣QQ的波堤麵包和鹹鹹的海苔肉鬆混在一起吃呀.....囧

肉鬆閒閒圈 

 

這個「海苔肉鬆波堤」是直接拿出來拍的喔!我們一口都沒偷吃啦...真的!

"肉鬆"閒閒圈 = ="  

 

 

「鮪魚沙拉巧貝」我沒吃過,姐夫吃了直說料很多很好吃

(( 這時候我腦中想的是鮪魚罐頭+麵包XDD ))

鮪魚沙拉巧貝  

 

  

題外話:

其實這篇閒閒圈的文章應該老早就要寫出來的啦!因為剛找到新工作又開始忙了....所以又偷懶啦!還好這次Mister Donut舉辦了破殼好康送的活動....就把兩篇文章合在一起寫啦!

大家有空的話,記得要去Mister Donut的粉絲團看看喔!

Mister Donut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Japan.NO1.MisterDonut
Mister Donut官方網站:http://www.misterdonut.com.tw/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ozaiyang
  • 黑默:有肉鬆耶
    這樣有台灣麵包
    的感覺耶>///<哈
  • 台式甜甜圈很有創意XDDD

    米米 於 2011/09/09 21:12 回覆

  • 小公雞
  • 我也是Mister Donut的擁護者~

    雖然我的體重已經不容許我在吃甜甜圈了~

    但偶而還是會忍不住XD
  • 嘿嘿~偶爾吃一點OK滴啦!

    米米 於 2011/09/09 21: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