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岡豆花,說起來跟這家店的緣份還滿巧的,怎麼說呢?

其實這家店哩~是找讀書地方的時候不小心經過,想當年那一天是個酷熱的天氣,剛好口乾舌燥就陰錯陽差走進去吃哩!在店裡吹著冷氣,一邊讀書一邊吃著豆花真的是一種享受呀!!!

到現在天氣熱的時候,就會想揪一下朋友一起去吃豆花、湯圓,消消暑順便跟朋友聊天打屁囉!

綜合豆花  

 

 

我來的這家馬岡豆花是在崇德路二路上,在星巴克斜對面,位置很好找,停車也很方便

店門口  

 

馬岡豆花店內環境很乾淨、舒爽,也有雜誌、書籍可以閱覽

用餐環境  

用餐環境

 

這邊的豆花有分中杯小杯~菜單也不一樣

菜單

 

櫃台上面也有放大版的menu喔!!

小杯約35~40,大杯的40~45,價位約在35~45之間。

價位  

 

馬岡豆花的特色是採用傳統手工製作豆花,豆花的湯有兩種可以選:1.糖水 2.豆漿

這次拍照是我和老姐跟寶媽一起去吃豆花,這碗綜合豆花是加了紅豆和珍珠,以豆漿為底的豆花喔!!

 

綜合豆花

 

這碗也是綜合豆花,是薏仁加上珍珠以豆漿為底的豆花

 綜合豆花      

   

老姐點的珍珠豆花,聽說也不錯吃

IMG_6634.JPG

 

另外點給軒小鬼的花生湯圓,是以糖水為底的唷~~~湯圓好吃,小鬼愛吃!

湯圓在湯底,有看到嗎?XD

花生湯圓

 

 

我點的湯圓豆花+珍珠    也是糖水的

看到小鬼吃的津津有味就好奇點來試試看囉!!

湯圓豆花+粉圓

 

 

馬岡豆花的湯圓Q彈有勁,又不會黏牙,吃起來比較粗,感覺是店家自己手工做的喔!! 超讚的!

這是我第一次點湯圓豆花,吃上一次就愛上了呀!!

湯圓  

他們家的珍珠我覺得也不錯,也很有咬勁,但如果能再軟一點、Q一點我會更喜歡.....^^

 

總結就是我愛上馬岡豆花的湯圓豆花哩!以後去吃,湯圓是一定要點的啦!!完美計劃.gif      

 

【馬岡正宗豆花】
http://www.makang.com.tw/index.html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二路二段11號1樓
電話:(04)224465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